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侯耀华就代言门道歉 公开信博客全文曝光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7日09:07
  曾“嘴硬”声称自己被冤枉的侯耀华终于不再喊冤,而是出来道歉。

  近日,中国广告协会披露了明星代言虚假广告的事宜,侯耀华由于代言了十个虚假医药广告成为群众关注的重点,对此,之前还辩驳自己吃亏要维权的侯耀华昨早通过博客发布了公开信,不仅恳请公众原谅,希望大家继续监督自己,还请电视台不要再播放这些广告。

  侯耀华在博客里承认,经过核实,这些广告大约是在三至六年前的期间内拍的。由于自己当时确实不知相关的规定,也未能精确核实有关文书和内容,就参与了拍摄,对此产生的影响深表遗憾和歉意,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

  在此之前,媒体曾针对“代言门”一事采访过侯耀华,侯耀华当时回应说对代言的广告都没有印象,并表示这些事情还需要核实,声称自己十分冤枉,也希望能维权。

  侯耀华当时的辩驳不仅引起了群众的不满,还遭到了网友的炮轰,因为在他代言的10条广告中,大部分都是药品广告,因此被戏称为“侯药华”。

  因身陷“代言门”,侯耀华的人气直线下滑,去年还名列“戏曲演员公众满意度”排行榜第一的他在今年公布的榜单中却不见踪影。

  而即将收侯耀华为徒的著名相声大师常宝华说,他会批评侯耀华。对于师傅的指责,侯耀华在博客里表示感谢老师的监督,并请有关电视台不要再播放这些违法广告了。

  侯耀华道歉博客全文如下: 《公开信》

  通过几天核实了一些情况,这些广告大约是在三至六年前的期间内做的。

  由于我当时确实不知相关的规定,也未能精确核实有关文书和内容,以及我们的疏忽等原因,对此深表遗憾和歉意,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

  我愿意在所有关心、爱护我的广大公众、媒体的监督下,认真总结经验,努力学习,遵守法律、法规、规章之规定。

  同时,请有关电视台不要再播放这些违法广告了。

  谢谢常宝华老师!谢谢大家! 中新

  健康信息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