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喜剧《单反爱情主义》 > 精彩图集

《单反爱情主义》:李金哲如何走出“恐婚迷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7日02:07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李金哲《单反爱情主义》剧照

  后先锋反转喜剧《单反爱情主义》将于11月10日至11月29日在人艺实验剧场精装上演,刚刚结束电视剧《战地黄花》拍摄的青年演员李金哲将在剧中出演对婚姻诚惶诚恐的人体彩绘师包哲。

  据李金哲介绍,《单反爱情主义》故事源于两对恋人在登记的前一刻,男人们突然犹豫,就在那一瞬间,四个人开始了一段回忆征程。期间对大学爱情的浪漫描述;第一次见面的尴尬搞笑等场景做了舞台化的加工诠释,而对于婚姻是否会“放大”生活压力,婚后的经济责任、家务负担的分工;婚嫁仅仅是一种娱乐大众的形式还是自我成长的里程等等社会现象及问题,以轻松的方式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包括李金哲剧中出演的人物,所有主创几乎都拥有如“婚前天涯若比邻,婚后比邻若天涯”或者“婚前女人逼你交出脏衣服给她洗,婚后逼你交出私房钱给她花”这样的恶搞婚前婚后男女关系的经典台词。作为后先锋剧,李金哲表示台词搞笑与否,并不是衡量一出戏剧的可看度的唯一标准,但对于婚姻这样严肃的话题,适当的借助语言的魅力势必会更有效的将观众融入剧情,并引领观众走出“恐婚迷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