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出席义工奖颁奖礼 分享做公益感受(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21:39
黎明出席义工奖颁奖礼

分享做公益感受

颁奖礼现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黎明昨日联同范徐丽泰女士等多位名人出席第三届“香港杰出义工奖”颁奖礼,分享做义工的感受;贵为天王的黎明表示做义工时绝不会自认有感染力,并且会抱着开心的心情去做。

  当司仪问到黎明有什么做义工的难忘回忆?黎明谓:“难忘的事反而要过后才会回想起,因过程中会发生很多不同情况,正如地震救灾是紧急和火速的行动,而探访老人院就需要长时间推动,当中还要与很多机构和人士开会,并且要不断自我提醒,太急促可能会做错事而强人所难、太缓慢又可能帮不到更多的人,故很讲求与身边人的默契和合作;甚至有些义工工作的成效要到下一代才衍生出来。”

  其后司仪又赞赏黎明做义工必定很有感染力,黎明即谦称反而千万不要自觉有感染力,否则义务工作就会有重重艰险,因不应用钱和身份来衡量的,更不应盲地跟着偶像说yes就去做,正如自己由初入行到现在参予的义工,都是希望提倡正面信息。他续说:“我认为做义工的过程最重要是舒畅,以简单的心情去做,这样出来的效果也会开心,千万不要生气时去做,否则就大件事。”由于黎明还要赶飞机,返回台下即礼貌地跟众嘉宾道别离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