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支持"义工携手建四川" 黎明破例主动谈旧爱新欢

黎明、容祖儿等明星呼吁市民做义工支持灾区重建
黎明、容祖儿等明星呼吁市民做义工支持灾区重建

  “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大汇演令绯闻男女黎明(Leon)、舒淇及李嘉欣有机会同场,可惜未有相见。以往不多谈绯闻的黎明,昨日出席香港电台“义工携手建四川 爱心时间大募捐”记者会时,除了大方谈现任女友乐基儿外,亦回应与舒淇同场一事。

  “义工携手建四川 爱心时间大募捐”记者会昨日举行,有不少歌手出席支持,包括黎明、陈奕迅、容祖儿、古巨基及方力申等。会上各人呼吁5年内捐出100小时,以不同形式协助四川灾民。Leon称自己以往十年做公益的时间,相信每年也有二百小时,现在为四川出力尽一份心意,大家可以分工合作,量力而为,讲求团结,不用计较谁做得多,谁做得少。

  黎明表示会找适合人选去呼吁,要找用心又细心的人。他又会叫女友乐基儿也参与吗?他觉得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不同,现在是自由社会,各人有不同的特性,也要尊重人家的意愿。问他会建议画功不错的乐基儿义卖作品吗?Leon不正面回答,他说有些工作做份内的就好,过多了就不知,可能会失去意义,他不会推动其他人,自己的宗旨是用心去做。

  大汇演未见舒淇

  黎明与舒淇前天都有出席大汇演成为焦点。黎明说,娱乐焦点都放在娱乐编辑手上,作为艺人也很难控制,若编辑觉得对,观众又看得受落,就交给娱乐编辑去做,艺人也无可反对。至于喜欢如何看,如何编都好,各人有不同看法,因为这是公平社会,他只能做自己份内事,故也没有什麽看法。被问到与舒淇有碰面吗?黎明称当日因为太多人,裡面的人全是穿上黑色衫,眼也花了,也认不出谁是谁,反而最担心公司同事中暑。

  赞成乐基儿迴避

  之后,Leon突然称,昨日原本港台也想找乐基儿出席此活动,但当知道他会出现后,就决定不来了,因为不想大家将焦点转移,对其他人不公平。他说:“我其实都无放在心上,只是刚巧讲起便记起,有时做善事都要兼顾周边人,接每件工作都不简单。”对于女友的决定,黎明都很赞成,他觉得大家可以分工合作,不用影响其他人。

  另外,黎明前晚出席大汇演后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小朋友一齐录歌,为四川打气。这张唱片将在6月8日推出,收录了国语歌《你不会孤单》及纯钢琴旋律的《美丽的心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 舒淇 | 容祖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