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关八新单曲本周发行 3个版本赚尽销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6日14:23
关八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组合关八的新单曲《急☆上☆Show!》本周正式发行。发售第一天卖出8.9万张的成绩,沿袭杰尼斯的好传统,在本周单曲榜上占据了榜首。

  这张新单曲是关八通算第10张单曲,距离他们上一张《无责任英雄》已经过去了1年时间。C/W曲收录了今年夏季全国巡演中,在大阪巨蛋里录下的有歌迷和声的新歌《一首歌》。通常盘里除了这两首歌之外,还收录了两首新歌。

  本次发行的形态除了通常盘之外,分为初回盘A和初回盘B。初回盘A中有关八的MV《急☆上☆Show!》。初回盘B中则收录了在东京·名古屋等地的DVD发售纪念活动相关影像,两张碟都各有不同。

  如果本次关八能够顺利夺下周榜冠军,那他们将实现从2006年12月至今,连续六张作品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