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取慎吾新单曲销量超两万 获本周公信榜第三位

2009年08月11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根据11日公布的日本公信榜本周单曲排行榜,由SMAP成员香取慎吾主演的TBS日剧《乌龙派出所》同名主题曲本周销量达到2万4000张,排在第3位。这首歌是香取慎吾用主人公两津勘吉的爱称“两队长”名义演唱。

  《乌龙派出所》根据《周刊少年JUMP》从76年开始连载的秋本治的漫画改编。在东京的老街、葛饰区龟有公园前的派出所上班的警官两津勘吉总是非常莽撞,将同派出所的同事都卷入各种事件当中。该剧每周六晚7点56分播出。

  香取在2000年曾经以“慎吾妈妈”的名义发售了单曲《慎吾妈妈的早晨摇滚》,还于2004年用“服部君”的名义演唱了电影《NIN×NIN 忍者服部君 THE MOVIE》的主题曲《HATTORI3(参上)》。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