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四川卫视《打破砂锅猜到底》第三期节目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1:56
《打破砂锅猜到底》现场

《打破砂锅猜到底》现场

  电臀、神耳、蛇画达人?真假难辨答案由你揭晓

  在本期的《真人不露相》环节中,嘉宾谢有才是号称“能用臀部支撑身体跳舞”的舞林奇人。他能用屁股代替脚跑步,拥有史上最强劲动力的电臀。节目中,主持人刘刚与谢有才比拼臀部力量,引发全场笑声阵阵。为显现自己歌唱的真本领,谢有才试图用歌舞来打动嘉宾宁儿,他又是献花又是拥抱,最终能否赢得宁儿的芳心呢?而他又是真的达人吗?

  本期节目另一位特殊的嘉宾今年只有12岁,他就是小“神枪耳”冯英珑。因为父亲是军人,冯英珑经常跟随父亲出入打靶场,听力天生出众的他练就了“听枪声就能辨别枪的种类”的特技。在节目中,小“神枪耳”可爱至极的出场舞姿赢得了现场嘉宾及观众的喜爱。不仅如此,冯英珑还在现场接受了严格的考验:听硬币滑落的声音,辨别硬币的数量。但是这位来自四川的可爱男生真的是“神枪耳”吗?

  古丽安娜和蛇搭档“小青龙”一登场便引起了全场惊呼,这位号称“能用蛇作画”的美女让李彬和刘刚望而却步。在节目中,古丽安娜表演与蛇热吻,在众嘉宾的强烈要求下,她还为观众献上了难得一见的人蛇共舞。为了协助大家判断,古丽安娜现场用蛇代替笔写书法,展示用蛇作画的诡异基本功,可她是真的“蛇画”美女吗?

  本期另一个环节《缘来就是你》讲述的是世界第一高人王丰军的浪漫爱情故事。什么样的姑娘会爱上身高2.50米的巨人?浪漫巨人首次来到成都游乐场,为的就是要在过山车行驶到最高点对自己的未婚妻喊出爱的宣言,究竟他能否成功?现场的四位美女谁才是他的“真命天女”?他们的幸福生活又经历过哪些艰难坎坷呢?

  想要了解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四川卫视11月8日晚8点05分《打破砂锅猜到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