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当街抱孩子“喂奶” 被爆出国进修是打幌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5日15:09
  日前,有记者拍到阿朵当街抱孩子“喂奶”的照片,难道阿朵有了孩子?

  去年阿朵远赴英国进修声乐,在博客上公开发表“出国游学照”,一向身材惹火的她显得臃肿,而且神情看上去也有点儿憔悴。此番又带着小Baby出游扫货,无论如何都让人不得不认为:“进修声乐”很可能是阿朵“出国产子”的幌子!

  其实,圈中早已流传阿朵怀孕多时——娱乐圈是个无风不起浪的地方,有关结婚、怀孕这种问题更不会空穴来风。很明显,这个孩子如果是阿朵再国外所生现在恰巧是一岁左右,据观察,阿朵当天带的婴儿虽然块头不大,但是身体比较灵活,看样子的年龄也与阿朵出国至今的时间相吻合。

  在被记者亲眼撞到阿朵抱着孩子当街“喂奶”的情景之后,阿朵国外生子的消息似乎也付出水面。

  阿朵个人信息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9.04.17

  原名:付莹

  星座:白羊座

  血型:O型

  嗜好:旅行/冒险

  身高:166cm

  体重:52kg

  国籍:中国

  籍贯:湖南

  民族:土家族

  作品:《盛开》《相爱的歌》《再见,卡门》《烟花》《潜水》《阿朵》《改变》《故事》《他走了》《想念自己》《千面》《那么那么爱》《慢慢漫漫》《我要你》《盗版猫》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