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人驾驶》北京热拍 张扬再讲都市爱情故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马彧
2009年11月05日11:25

  曾拍摄过《爱情麻辣烫》的导演张扬继《落叶归根》之后几年来一直没有新作问世,最近记者获悉,由他执导的都市生活时尚电影《无人驾驶》近日在北京开拍,该片由刘烨(官网)高圆圆李小冉王珞丹陈建斌林心如王子文、张延等明星倾情加盟。

  影片讲述的是在现实生活中都市人的情感故事,其结构颇有点亚里桑德罗·冈萨雷斯·伊里多的经典之作《21克》的感觉,但与他的《爱情麻辣烫》也有点一脉相承。不过,导演张扬昨日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影片展现当下80后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态度,希望人们在繁杂喧嚣的都市生活中也能安静地思考情感问题。

  张扬告诉记者,由于影片涉及到较多车戏,所以导演张扬特别力邀香港特技大师罗礼贤和顶尖汽车特技团队为该片助阵,所使用的特技车辆和设备都是目前亚洲最尖端的。而且,张扬表示这部影片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从很大意义上诠释了全新的北京形象。目前该片的拍摄已经进入了尾声阶段,预计下月底杀青,明年6月份左右上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