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全家都来赛》患癌歌手唐丹“复活”荧屏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霍燕妮
2009年11月05日09:25
  国庆期间,《全家都来赛》的舞台上有一位“天使歌手”引起大家关注,她名叫唐丹,曾是一位专业的歌者,但在事业刚起步时,却患上癌症,但她依然热爱音乐,用天使一般的嗓音折服现场所有观众。节目直播时,全国各地观众纷纷打进电话支持她,事后网友也自发在网络上为她盖楼祈福。昨晚,唐丹再次出现在《全家》舞台上,以复活选手的身份重回观众视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坚持重返舞台就是为了支持她的歌迷和热心观众们,“我从未想过会有这么多善良的人给我这么多支持,所以这次无论身体怎样,我都要坚持下去。”

  自从唐丹离开《全家》舞台后,无数被她感动的歌迷与观众纷纷在网上寻觅她的详细信息,并发帖为她加油,更有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热心网友在天涯网上发了一则名为“为身患癌症的江西女孩唐丹征集一万个祝福!”的帖子,一时引发颇多关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唐丹也主动提到了这个帖子,“当时只是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但点进去看后我就掉眼泪了。”唐丹表示,好心观众的祝福甚至比自己朋友的关心来得更多,“我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善良的人,他们给我加油,希望我早日康复,还写了好多让我很感动的文字。”她坦言,感动和感激一直充盈着她,为了关心她的朋友们,她要更坚强来到这个舞台。

  采访时唐丹和父母都在后台休息,神情略显疲惫。后来从导演组得知,唐丹在彩排时就已体力不支,甚至还当场流鼻血,因此不得不终止彩排。但工作人员们却并未因耽搁了彩排时间和工作而觉得不耐烦,“唐丹一直坚持彩排,即使不舒服也不想给我们添麻烦。我们都很感动,也希望能在节目中把这种感动传递给观众。”唐丹表示在《全家》止步周冠军后,她一直在杭州休养,最近因为季节变化有些病症反应,“我这两天一直会流鼻血,右耳也有些听不见。很容易累,很疲劳。”在咨询了医生后,证实是化疗的后遗症。这次带病重返《全家》,唐丹表示自己不为名、也不为利,只是为了支持她的热心观众。她还告诉记者,这次特别挑选了《HREO》这首歌来送给支持她的人,“我想用这首歌告诉大家,我们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英雄,他会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驱赶走所有的害怕。所以我们要相信我们自己,可以战胜一切。就像我这样始终有着生的希望。”

  节目组表示,其实在《全家》这个舞台上,才艺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希望选手们能把最真实的感情,把家庭成员之间的喜怒哀乐传递给大家,感动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