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 > 最新动态

张艺谋《三枪》片尾与小沈阳对唱陕西民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05日07:59

  记者独家获悉,张艺谋亲自为《三枪拍案惊奇》奉献陕西元素,在片尾和小沈阳(空间)对唱陕西民谣——“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

  在《三枪拍案惊奇》中,闫妮的醋溜普通话多少让陕西观众会觉得遗憾。不过这个遗憾将被弥补,因为张艺谋将亲自上阵,在片中大秀陕西话。制片人张伟平昨日接受本报独家采访时透露,颇有喜感的陕西民谣将出现在片尾中,这一段是张艺谋和小沈阳对唱,小沈阳只会东北话,但张艺谋却全程用的陕西话,唱“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这首充满浓郁关中风情的民谣被张艺谋吼起来,一定会让陕西观众感觉分外亲切,这也是该片结尾最有趣的一部分。而更令张伟平惊奇的是,张艺谋的这段陕西民谣剧组里很多人都会唱。

  张伟平告诉记者,《三枪拍案惊奇》经过全国院线经理鉴定后颇受好评,定于12月上映。虽然张艺谋很期待回到西安向家乡父老乡亲交上新作,但刚刚出炉的宣传计划中暂时没有西安,也让他颇为遗憾。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