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3》导演都晓:张纪中不是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06:41

  近日,有媒体在探班《少林寺传奇第三部大漠英豪》时,问到该剧导演都晓,作为贯穿功夫巨制《少林寺传奇》系列的导演,会担心要被拿来同张纪中作比较吗?

  都晓表示,张纪中的武侠剧拍得特别好。但是武侠剧和功夫剧是有区别的,要是说现在让张纪中来拍这个戏,还是需要一个过程,不是什么都能拍好的,一个导演有一个导演的风格。

  随后,都晓又表示他并不认为张纪中是导演。“他是个非常优秀、独一无二的制片人。一个导演所具备的东西和制片人是不一样的。导演更多的考虑的是意识层面的东西,制片人考虑的是社会层面的东西。比如,导演要考虑这个作品的文学艺术意义、美学意义、人物社会意义、人物性格的把握以及为完成这些东西所要用的艺术手段和方法。制片人则是要考虑这部作品的社会影响、市场价值、同时要进行剧组的管理和经费的使用,他对导演的选择和演员的选择更多的考虑的是领导而不是创作。张纪中是更优秀的制片人,他能把创意抓的非常好,他能把选题选的特别好,包括他参与选演员,包括他参与剧本的把握,他更多是从制片人角度出发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