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用音乐说爱你》杀青 戴娇倩演绎时尚拜金女

2009年06月10日2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我用音乐说爱你》拍摄现场
《我用音乐说爱你》拍摄现场

  近日,青春励志音乐偶像剧《我用音乐说爱你》在上海圆满杀青,这是该剧资方继黄晓明《晴天日记》和徐若暄《背着你跳舞》之后的第三部新媒体剧。内地“玉女派掌门人”戴娇倩在剧中不仅和台湾艺人唐禹哲上演了一把“姐弟恋”,还成功地塑造了一个“时尚拜金女”的形象,戴娇倩说:“我这次出演的算是一个时尚拜金女,并不是说乱花钱那种,而是有点像个时尚女魔头,时尚元素很足,但是人物的设计都很青春很干净,而且这是一种新媒体剧,形式非常新颖,算是一种时尚文化小快餐。

  新媒体据和传统电视剧不同的是,新媒体据播出大多在流媒体平台,地铁、公交、楼宇等公共场所和网络、手机等流媒体平台。资方在前两部新媒体剧中,分别力邀黄晓明和徐若暄两大青春偶像出演,并大获成功,黄晓敏因此聚敛了不少人气。而这次主办方挑中戴娇倩,正是看中她既清纯又时尚的形象,加上台湾人气偶像唐禹哲的“姐弟恋”搭配,资方旨在掀起新一轮新媒体剧的热潮。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