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璇红披肩亮相时装周 为好友祁刚秀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20:28
董璇为台上好友作品鼓掌
董璇为台上好友作品鼓掌

董璇与设计师祁刚是老朋友
董璇与设计师祁刚是老朋友

  11月3日,在北京饭店宴会厅举行了盛大的“奢美传奇”米皇•祁刚高级羊绒时装秀。当红女星董璇应邀来到秀场,与设计大师祁刚一同身着同款大红披肩,夺人眼球。

  前不久落下帷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开场董璇的红色裙装让大家记忆犹新,这次董璇妆容清透,再次披上红色披肩,香肩微露,夺人眼球。有趣的是她和该次秀场主人祁刚身上的披肩一摸一样,走秀结束后,二人双双走出会场,共同接受媒体的采访,大红在身鲜艳醒目。上前了解得知,他们身上的披肩出自祁刚之手,也是此次高级羊绒的时装单品之一,因为二人是好朋友,董璇特此来捧祁刚专场,于是二人相约同穿明年最新款披肩出席。

  早在出席罗马电影节的时候,祁刚就专门为董璇设计了一款叫 “弥香立春”的礼服,这次董璇为了支持好友特地从《那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福建片场赶回北京,因为平时就关注时尚,这次在台下细心看秀。董璇表示:“羊绒制品和桑蚕丝在我的心中一直是很传统含蓄的面料,今天看了这场秀后我发现原来羊绒也可以这么时尚,这么精美,希望今后出席活动的时候有机会穿这个品牌的羊绒时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