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春去春又回》 > 新闻动态

李宗翰《春去春又回》分饰两角挑战经典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1月04日10:45

  晚报讯 由金牌制作人杨佩佩制作,李宗翰、戴娇倩、刘雪华领衔主演的经典翻拍剧《春去春又回》正在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李宗翰一人分饰两角——“张来福”和“程万里”。

  谈及与老版《春去春又回》中刘松仁塑造的“张来福”对比时,李宗翰表示并不害怕外界拿自己与经典做比较。他还透露,为了不被老版角色影响到自己的发挥,他甚至把制片方提供的老版《春去春又回》直接退回。

  《春去春又回》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李宗翰饰演的富家私生子“张来福”为情“复仇”展开了一系列曲折故事。对于挑战经典角色,李宗翰毫无怯意,“刘松仁大哥一直是我很尊敬的前辈,但我不会刻意去模仿他的演技,我会按照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去演,我很希望刘大哥可以看看我的版本,给我意见。”他还透露,“其实制作方在一开始就寄给我旧版的DVD,但我看都没看就把碟退回去了。我认为之所以要翻拍一部电视剧,是因为需要演员有创新的表演,所以我会按照我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来揣摩角色的心理,争取演出自己的特色。复制老版对于重拍是毫无意义的。 ”(记者 轩召强)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