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民国往事 > 新闻

王晓晨戏假情真 《民国往事》悲剧收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4:10
《民国往事》剧照
《民国往事》剧照

  已经结束拍摄的海润2009年代戏《明国往事》由华谊力捧新星王晓晨与实力演员连奕名联袂主演。虽然此剧以悲剧收场,但王晓晨在剧中戏假情真大展不俗实力,与连奕名共同演绎了一段鹣鲽情深的夫妻情。

  王晓晨在《民国往事》中挑大梁饰演出身在黑帮家庭的小姐梅绍贞,至情至性的她爱上了由连奕名饰演的江湖“大哥”张亚樵,一个与汉奸走狗、买办贪吏作斗争的民族英雄。梅绍贞与张亚樵这一对爱国伉俪,为国仇家恨共闯风云变幻的上海滩。在动荡战争年代下,从一起骑马学枪,到一起游行抗战,再到一起沧桑落难,两人同舟共济、情比海深。虽然结局是生离死别,但他们的深情演绎向观众们淋漓尽致的展示了大时代下千回百转的凄美爱情故事。

  王晓晨饰演的梅绍贞命途坎坷,还为了民族大义献出年轻而宝贵的生命,王晓晨的生动演绎最终成就了一个伟大而悲情的角色。有“青春玉女”之称得王晓晨一路稳扎稳打,在众多好戏好角色的垂青下,用多部大戏沉淀自己的人生与演艺之路,实实在在地闯出了自己的一方天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