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酒井法子吸毒获释 密谋复出 > 酒井法子自首最新进展

酒井法子打电话给原事务所道歉求复出 社长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明治樱花/文
2009年11月02日11:26
酒井法子
酒井法子

  搜狐娱乐讯 今天发行的杂志《周刊女性》曝出惊人内幕,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求刑1年零6个月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日前亲自打电话给原事务所Sunmusic,商谈复出等相关的事宜。

  根据Sunmusic方面的关系者称,酒井本人打电话给事务所要求再次支持其在娱乐圈打拼,而事务所则以以下两条作为答应其请求的条件:1、与丈夫高相佑一离婚,2、与涉毒被捕事件发生后就一直公开成为酒井隐形经纪人的东京某建筑公司会长断绝关系,尽管条件有些苛刻,酒井还是道歉并且初步与事务所达成了协议。

  周刊的消息发布后,再次使得大批的传媒来到事务所证实这一消息,副社长相泽正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这样的事情,与其说计划复出娱乐圈,不如说现在对酒井最重要的是学好看护,然后照顾刚做完肝病手术的继母”。尽管相泽方面连声否认,不过多数的圈内人士都认为他在酒井初审的庭上当情状证人,并且公开支持酒井学习看护,甚至为其找看护学校,一切的“用心良苦”都不仅仅是看在与她相识20多年的情分上,而是为酒井的复出做各种准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