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凯倾情演绎项羽 塑造最具人文气质的霸王

2009年08月25日1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凯饰霸王项羽
谭凯饰霸王项羽

谭凯艺术气息浓郁
谭凯艺术气息浓郁

  集合了众多明星艺人的电视剧《神话》已经杀青。这部取材于电影《神话》的同名电视剧,讲述的同样是一部穿越历史的故事,不同的是这次将故事沿续到了秦末刘项争霸之后。在《凤穿牡丹》、《血色迷雾》等剧中有着精彩演出的性格演员谭凯在剧中饰演少年英雄项羽,用他独特的魅力演绎最具人文气质的霸王。

  曾是广告风云人物

  从中戏舞美系毕业的谭凯多才多艺,大学专业是舞台设计,闲时也会用吟诗做画来充实生活。谭凯毕业后曾经踏足广告界,成为崭露头角的风云人物,因为不喜欢呆板约束的生活而走上了表演的道路。这位被柳云龙一眼相中的性格演员身上有着浓厚的学者气质,目光深邃而执着,脸庞棱角分明,他不是帅哥不算型男,但不羁的风格,让他成为了影视圈中最特立独行的那一个。

  真实谭凯低调生活

  私底下的谭凯安静、沉着,不善交际,低调到除了拍戏好像属于另一个世界。健身、逛书店和喝咖啡是他的最大的休闲。他可以很小资,一个人到咖啡店细细品茗到日落;也可以很率性,当初从广告公司出来就是不愿受到束缚,希望能够支配自己的人生。跟很多男生一样,谭凯小时候有着很深的武侠情结,直到现在,他仍然向往着“仗剑走天涯”的豪情,只是思考问题更多更理性。

  最具人文气息的霸王

  这次出演一代霸王,谭凯赋予了项羽更多的含义,将自己对项羽的独特理解演绎到人物中去,将一个有情有义,自尊自强的英雄完整的展现出来。在谭凯的眼里,项羽从来不是一个悲情英雄,所以他也不准备用传统的方法来表演。项羽是一个有情有义、极度自尊的英雄,跟项梁的叔侄亲情,跟小川的兄弟义气,跟虞姬的生死相随……谭凯对他自己的理解带给了我们一个完整的项羽,不是沽名的霸王,他对自身过高的要求让他宁可死得壮烈,死得其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