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黄立行遭小S揩油 谢霆锋被迫拿婚戒求饶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02日10:34
小S抱着罗志祥吃对方豆腐
小S抱着罗志祥吃对方豆腐

凑到黄立行身上要腋下闻香
凑到黄立行身上要腋下闻香

  小S、蔡康永10月30日在成都主持“康熙盛典演唱会”,被媒体封为“色女”的她照例疯狂揩油,连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放过,当对方一曲唱毕,她即拿着萄葡喂他,吓得谢霆锋拿出婚戒直求饶说:“我是已婚男人,这样不太好吧!”

  要黄立行腋下闻香

  在上海的巡演中,小S曾当众把黄立行的衣服扒光,吓得黄立行在成都当晚专门穿了两件衣服,捂了个严严实实,但这样都无法逃脱小S的魔掌。作为第一个登台演唱的嘉宾,黄立行刚刚出现就被小S盯上,“你看到我为什么要躲?成都有这么冷吗?是不是穿太多了!”一旁的蔡康永叹道:“那根本就是因为你要脱光他!”小S闻言大笑,“我懂我懂,他先穿多点,我们再一件一件脱掉!”听得黄立行一脸恐怖。果然,为了“慰劳”黄立行的卖力演出,陈汉典扮演的礼仪小姐送上香水、唇彩等礼物。小S先拿起香水喷在自己的耳后,然后对着黄立行,“请你帮大家闻一下香不香!”黄立行乖乖照做。让人捧腹的一面出现了:小S在腋下一阵猛喷,然后高举玉臂,“香吗?”黄立行涨红脸颊、呆若木鸡。小S又要求黄立行嘴对嘴给自己涂唇彩,甚至要求对方为自己腹部推油,“反正我的老公不在,老公不在真开心,可以当众调戏!”

  要罗志祥谈裸聊事件

  碰上小猪罗志祥,小S玩得更开心,不断要他聊先前裸聊事件,还要他解释跟Selina的绯闻,最后引诱小猪为她戴领带,故意让他吃豆腐,甚至抱住他惹出尖叫。还好小猪早知她个性,玩起来不见尴尬。

  要喂谢霆锋吃葡萄

  虽然和张柏芝交情甚笃,不过小S连好友老公也没放过,喂完谢霆锋吃葡萄,又想喂谢霆锋吃香蕉,还言语挑拨谢霆锋“小S、大S、张柏芝,最不喜欢谁?”不过,虽然老婆不在现场,谢霆锋说话依然相当谨慎,不停拿出婚戒求饶“我结婚了”,小S反唇相讥“我也结婚了,结婚有什么大不了的”。面对如此“泼辣”的小S,也让谢霆锋很是无语。

  小S疯狂语录

  我老公不在真开心,可以当众调戏。

  林志玲太高、Selina太瘦了、蔡依林好矮,只有130多厘米!

  你(指黄立行)看到我为什么要躲?成都有这么冷吗?是不是穿太多了!

  你们想看罗志祥脱衣服?成都的朋友口味也太重了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