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与叶一茜甜蜜亮相 田亮动情告白惹哭娇妻(图)

田亮叶一茜同台亲密亮相

  自从结婚到生子,叶一茜几乎消失在公众视野,近来频频亮相,传闻产后的她复出在即。12月20日,叶一茜携田亮恩爱亮相湖南卫视某节目,田亮一段真情告白更是惹得叶一茜哭得“梨花带雨”。虽然目前身段已与产前没有两样,但对于复出一事,田亮代妻子予以否认,称叶一茜未来将放轻演艺事业,主攻北京电影学院的研究生学位。

  与田亮一同参加节目录制,叶一茜私下表现得更像个小女人,不仅走路的时候会紧随在田亮身后,节目录制中听到笑话更会立刻趴到老公肩头耳语分享。
而初为人父的田亮亦相当照顾妻子,哪怕同行时仅有一步之隔,也会不时回头照看妻子,小两口细节动作里无处不透露恩爱。

  目前将重心全心放在家庭,面对众多记者的采访,叶一茜更是尔菀一笑将所有问题交由田亮回答,神情之中不乏小鸟依人的味道。早前曾被妻子指认最大弱点是不够浪漫,此次回叶一茜“娘家”,田亮也顺便来了次彻底的浪漫。在节目现场不仅高声感谢妻子为自己生下宝宝,田亮还抱着一大束玫瑰告白“希望到了80岁,都可以带着假牙来亲她”,浪漫一幕惹得叶一茜继婚礼之后又一次当众落泪,也让现场不少观众跟着起哄。

  平日对家庭生活三缄其口的田亮,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大方透露自己是“妻管严”,“我们在女儿的教育问题上有分歧,但是不管对不对,都以叶一茜的意见为主。平时我只负责发表意见,采不采纳则是叶一茜的事了。”除了小孩教育全权交付给叶一茜,田亮称财政问题也由叶一茜说了算,他只负责赚钱养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一茜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