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神枪手》

2009年10月30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热拍的电视剧《神枪手》向媒体开放探班。该片由滕文骥执导,刘烨、吕行、丁志诚、于越等主演,当天拍摄的是三位男主角现场对决的戏份。刘烨在拍摄间隙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5年后再与滕文骥导演合作,他表示《神枪手》的故事和人物与《血色浪漫》很像,希望通过该剧重拾当年感觉。

  刘烨当个神枪手“不容易”

  媒体一走进外景地,就看到刘烨站在一幢旧式楼房的二楼阳台上拍摄枪战部分。刘烨先是躲在阳台木柱后面观察,然后探出身子向街上开枪,整个模样倒是颇具“神枪手”的气势。据他自己介绍,这一幕是比较重头的戏份,是说他联手丁志诚扮演的老一代神枪手执行任务。不过神枪手可不好当,这短短不到一分钟的开枪镜头,刘烨反复拍了数遍才过关,但他一点也不介意,反而跟媒体说由于今天天气好,大家都拍得特别高兴,然而有记者问他扮演的是什么神情手时,又开玩笑说:“就是很cool(酷)很perfect(完美)的啊。”

  滕文骥称刘烨5年变化大

  该片是刘烨自《血色浪漫》后与滕文骥导演的再次合作。事隔5年,滕文骥导演大赞刘烨比以前成熟很多,“这5年刘烨的变化很大,成熟多了,毕竟这几年他演了很多话剧和影视作品,对自身各方面的成长都很有帮助,很不错。”谈到这次再度合作,刘烨则坦言自己一直很喜欢《血色浪漫》,知道很多观众也很喜欢,这次看到剧本后发现故事和人物的感觉跟《血色浪漫》挺像的,所以决定参演,还颇有感慨地说,“多拍一点让观众看得喜欢的剧集嘛,就应该这样。”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