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希希王宛平再度合作 佟大为首演斯文神枪手

2009年09月23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刘咏戈 李孟潇
佟大为首演斯文神枪手

  本报讯 曾联手打造了《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作品的著名导演高希希和著名编剧王宛平,再度携手推出的军旅大戏《狙击手》,将于今日19:30在重庆卫视全国首播。一向出演青春偶像剧的佟大为将转型为硬汉狙击手,这也是他在荧屏上的第一个军人角色。昨日,佟大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这回演的是一个眼神中没杀气的斯文狙击手。

  佟大为拼命晒黑努力减肥

  慈眉善目、身材略胖、眼神温和、少爷气重……佟大为在《奋斗》中的这个形象,让很多观众喜欢上了他。但是,换了身军装,佟大为又以这个形象出现在了《狙击手》中。电视剧开拍初期,就有观众质疑佟大为,认为他“不像狙击手”。昨日,佟大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狙击手就是越不像越好。狙击手也是人,我本身眼神中没杀气,不必装出杀气来,那样反而觉得做作。”

  话虽这样说,但佟大为还是想让自己在形象上更接近狙击手,而且为此吃了不少苦头。“狙击手都要经过风吹日晒,不可能特别白,所以我就天天坐院子里晒,一有时间就脱掉上衣晒,一个星期就黑了。我还特意减肥,3个月的晚饭都只吃西红柿。但是效果不太明显,要是能再瘦点就好了。”

  高希希不怕和《顺溜》比

  《狙击手》是讲的神枪手的故事,所以很多观众认为,和王宝强主演的《我的兄弟叫顺溜》(简称《顺溜》)重复了。但导演高希希告诉记者:“《顺溜》是属于比较草莽的类型,《狙击手》是知识型的。《顺溜》的剧本我也参与了,非常了解这部戏。除了都是讲的神枪手的故事以外,两部戏完全不一样。”

  那到底有哪些不同?高希希说,《狙击手》中的狙击手龙绍钦是个留过洋、受过专业狙击训练的富家少爷,所以在剧中会显得很斯文,但其实他是个表面上很大少爷,内心里很硬汉的人,和王宝强演的农民出身的顺溜完全不是一个风格。

  至于让佟大为演军人,高希希解释说,这是因为他欠佟大为一个人情。“拍《甜蜜蜜》的时候,原本希望他来演,但后来我觉得邓超更合适,就用了邓超,呵呵,所以我欠他一个人情。这次佟大为很努力,苦练狙击手的动作,还把自己晒黑以贴近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