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贤齐台湾宣传《神枪手》 话题围绕陈冠希(图)

2009年07月03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任贤齐宣传《神枪手》时面对陈冠希话题回答得体。
任贤齐宣传《神枪手》时面对陈冠希话题回答得体。

  耗资3千万港币、香港动作片导演林超贤话题新作《神枪手》将在台湾上映,7月1日下午在台湾举行上片记者会,虽然片中的3大型男任贤齐、黄晓明及陈冠希,只有台湾成长的小齐陪导演来台宣传,但媒体话题仍不免围绕著另一主角陈冠希,并对他们彼此的互动合作等过程感到兴趣。

  任贤齐不讳言许多人因为为陈冠希的演出而注意到本片,负责本次在台湾宣传大任的小齐自然也对陈冠希话题有备而来,回答应对得体。小齐每次见到陈冠希,都会给他来个兄弟式的拥抱,关心他最近好不好,也询问他是否一起来宣传,但陈冠希时间无法配合。任贤齐也强调,身为事件旁观者不方便说些什么,只希望欲照事件赶紧完全落幕,让受牵连的好演员顺利回娱乐圈顺利发展。

  林超贤导演则在访谈中指出:并不认为陈冠希所发生的事情会影响电影,他肯定陈冠希的参与,并表示剧中角色非常贴近陈冠希的特质,Edison在剧中跟另外两位明星一样都有吃重演出。

  陈冠希去年因欲照事件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演艺圈,这部《神枪手》成为事件发生以来他唯一的电影作品,陈冠希本人也于今年4月曾赴新加坡宣传本片,动向备受瞩目。如今电影作品即将登台,也算是他在影迷面前“复出”的一种方式,有兴趣的观众很快就能在7月10号欣赏到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