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恒邹静之三部作品齐上阵 万方蓄势待发

2009年10月3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刘恒、邹静之、万方共同建立的龙马社首部作品《操场》于今年年初上演就引起了轰动。时至年底,龙马社再推小剧场话剧《我爱桃花》。高品质的艺术剧本,演员出神入化的表演引得场场爆满,观众对其艺术评价颇高。

目前,龙马社社长刘恒、邹静之的《窝头会馆》、《我爱桃花》、《西施》三部作品齐上演,艺术总监万方《有一种毒药》明年也将与观众见面。明年将是龙马社多部作品演出的一年,《我爱桃花》将会全国各地演出,《有一种毒药》、《操场》以及新作都会陆续排演并与观众见面。三位大师还在继续他们的话剧创作,龙马社将努力推行话剧,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剧场。正如刘恒先生所写:“在秋风萧瑟的日子领略盛开的桃花,这是赏花者之福,更是种花者之福.这福份是艺术的恩赐,我们龙马之流愿意留在此地,做一个永久的园丁。”  

  龙马社社长刘恒、邹静之三部作品齐开演

  由龙马社社长刘恒编剧的话剧《窝头会馆》正在人艺大剧院上演,社长邹静之编剧的《我爱桃花》正在国家大剧院小剧院上演,其歌剧《西施》也将于30日登陆国家大剧院。据悉,三部作品的演出票务销售飘红,都是演出未开始演出票就已经销售过半。如此好的票房成绩不仅显示的龙马社三位编剧的深厚文字功力,也说明了观众对与高品质艺术的追求与享受。在工作繁忙之余,话剧已经成为很多观众的最爱。欣赏一出高品质的话剧不仅是精神的放松也是思想的洗涤,给人带来思考。

  万方:《有一种毒药》蓄势待发

  明年是中国著名戏剧家曹禺先生诞辰100周年,龙马社也将推出一系列的话剧作品来纪念这位伟大的戏剧家。由曹禺先生女儿、龙马社艺术总监万方女士编剧的《有一种毒药》成为明年龙马社重头大戏。万方首部话剧《有一种毒药》曾获“曹禺剧本奖”。深度探讨了现在这个崇尚物质而精神匮乏的时代,人们的焦虑和烦忧。届时,喜欢该作品的观众将能一饱眼福。

  明年将是龙马社多部作品演出的一年,《我爱桃花》将会全国各地演出,《有一种毒药》、《操场》都会陆续排演与观众见面。三位大腕级编剧会继续创作话剧,龙马社将努力推行话剧,让更多的观众喜欢话剧。正如刘恒先生所写:“在秋风萧瑟的日子领略盛开的桃花,这是赏花者之福,更是种花者之福.这福份是艺术的恩赐,我们龙马之流愿意留在此地,做一个永久的园丁。”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