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孩子我的家》探班 刘佩琦背萨日娜过河

2009年10月29日2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沉默的幺叔和刚强的幺婶
沉默的幺叔和刚强的幺婶

刘佩琦饰演酗酒的窝囊丈夫
刘佩琦饰演酗酒的窝囊丈夫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投资,著名导演毛卫宁打造的40集情感大戏《我的孩子我的家》(原名 《今生》)正在成都拍摄,该剧集结了“飞天奖”视后萨日娜、老戏骨刘佩琦、徐玉锟等一批实力派演员。据介绍,刘佩琦和萨日娜将在剧中饰演6个孩子的父母,刘佩琦变身一个酒精中毒的窝囊丈夫。前日,记者赶往剧组的外景地四川夹关古镇探班。

  刘佩琦背萨日娜过河当健身 年过半百体力充沛

  当天拍摄这的戏份是刘佩琦饰演的幺叔要背着幺婶去医院看病,这一路可谓“跋山涉水”。瘦弱而沉默的幺叔身背着重病的幺婶,在没膝深的河水中,深一脚浅一脚地艰难前行,然后还再爬上河岸对面的山坡。整个距离大概一百多米,试拍两次下来,刘佩琦已经是满头大汗。虽然刚进行完重体力劳动,而刘佩琦却依然谈笑风生,一边喝水一边与记者聊了起来。“这个角色挺窝囊的,他原本是钢厂的工人,但由于长期酗酒,把身体搞垮了,你觉得我背着萨日娜老师挺费劲的,那都是为了表现人物,其实还行”

  最后应各个机位的需要拍了四五条之后,整场戏才算完工,此时的刘佩琦已是汗流浃背,身上的工装也已被汗水浸透。导演毛卫宁不住称赞刘佩琦老当益壮,而一旁的萨日娜更是亲自拿过手巾为“爷们”擦汗。刘佩琦气喘吁吁的说:“出一身汗还还挺舒服的,难得拍戏的时候还能健身,全当锻炼了。”

  “幺婶”萨日娜笑谈自家爷们:戏内寡言戏外话唠

  谈到自己戏里的“老爷们”刘佩琦,开朗健谈的萨日娜表示,刘佩琦是一个非常敬业也非常较真的演员,在拍戏上从来不马虎。“他对其他人的要求很高,对自己更苛刻。这场背幺婶过河的戏,其实可以偷懒,可他要把戏给足,一遍遍地背着我来回拍,我都有点过意不去了。”剧中刘佩琦饰演的幺叔是一个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窝囊丈夫,所以家里所有事情都要幺婶一个人抗。一边是沉默寡言的丈夫,一边是泼辣刚强的媳妇,整部剧将呈现出一种“阴盛阳衰”的局面。萨日娜表示,生活中刘佩琦与剧中人的完全不同,不仅开朗而且非常幽默。“他在片场就是一个大开心果,可能说了,非常幽默,经常现场起飞智抓哏,逗得现场工作人员都哈哈大笑,没法工作。”而记者私下询问了一些剧组的工作人员,他们对刘佩琦的评价都与萨日娜不谋而合,一位工作人员更笑称:“估计拍戏的时候不能说话,把刘佩琦老师憋坏了,休息的时候就成话唠了。”

  据悉,该剧预计于明年5月份母亲节前后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