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爱桃花》叫好又叫座 高希希前来观看(图)

2009年10月29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希希与《我爱桃花》制作人王明辉
高希希与《我爱桃花》制作人王明辉

  搜狐娱乐讯 由龙马社出品、邹静之编剧的话剧《我爱桃花》正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火热上演中。这支由新锐导演韩涵、青年演员林龙麒、李依晓等人主演的年轻团队大获成功,不仅票房火爆,观众反响热烈,更赢得了业内人士的无数好评。日前,著名导演高希希抽空前来观看《我爱桃花》,并对主创们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谢和祝贺。

  韩涵导演的新版《我爱桃花》是在人艺等老版本上的一个突破,演出了剧本里从未登台的第三幕,用三维的概念表现出演员从戏里回到现实中又想回到戏中去的感情变化和矛盾心态,人物关系更加复杂,探讨的主题也更加深刻。观众们观看后,都对第三幕剧情印象深刻,认为别出心裁,意蕴深远,引人入胜。主演林龙麒、李依晓等人精湛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也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场场都对他们报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他们的精彩演出。《我爱桃花》不仅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上座率也非常喜人,不仅前几场演出都座无虚席,后面场次的票也都被抢购一空,场面十分火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