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爱桃花》首演座无虚席 梅婷等圈内朋友捧场

2009年10月22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龙马社出品,邹静之编剧,韩涵执导,李依晓、林龙麒、陈韬主演的话剧《我爱桃花》于昨天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首演。据悉,几天前《我爱桃花》首演票就销售一空,可见“桃花”之魅力。市委宣传部蔡部长,人艺著名话剧演员龚丽君,影视明星邓婕、梅婷,何群,著名红学家周岭等圈内人士均买票到场观看首演,享受国家大剧院加《我爱桃花》的视听盛宴。

  昨天,是话剧《我爱桃花》首演,也是国家大剧院小剧场开始对外演出的首部话剧。

一直以来紧张排练的“桃花”剧组和谨慎布置小剧场的工作人员终于迎来了开场秀。演出开场前,市委宣传部蔡部长、国家大剧院领导、龙马社社长邹静之等集体在国家大剧院内合影留念。人艺著名话剧演龚丽君,影视红星邓婕、梅婷,何群,等圈内人士均买票到场观看首演。一头短发的梅婷还表示也想和龙马社合作,上台演话剧,相信能给喜欢梅婷的观众一个大惊喜。

  《我爱桃花》首演座无虚席,看过老版本的观众都表示不仅想重温一下富有哲理的故事,也想看一下新版本中“三维”的创新;不少新观众更是慕名前来,也想一看“桃花”树下的浪漫。当然也有部分观众表示很想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看戏,但看完《我爱桃花》之后彻底成为了“桃花”迷。新版《我爱桃花》中女主角俏丽妩媚,男主角风流倜傥,“我要的是巾帻,你却递我把刀”寓意深刻的道理,1小时50分钟演员的动情表演打动了很多现场的观众。舞台简单而不失唯美,小细节中处处透出着新意。演员服装简约而不失华丽。整个剧情时而浪漫、时而残酷,带领现场的观众穿越古今,一起探讨上演了千年的关于情感的“困惑”。时而是“戏”时而是“现实”,给了观众很大的思考空间。

  演出结束观众热烈鼓掌,邹静之先生也表达了对青年导演和演员敬业精神的感谢。对在短时间内辛苦的排练,完美的表演表示了肯定。近几年来小剧场戏越来越多,不时有优秀的剧目卖得满堂红,也给小剧场市场增加了信心。此次,国家大剧院小剧场的加入,相信能给观众带来小剧场的环境,大剧场的视听享受。首演剧目《我爱桃花》共演十一场,据悉,除首演座无虚席外,前几场也所剩无几,想看的观众可要动作加快了。

  《我爱桃花》,10月21日-11月1日国家大剧院小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