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有朋《风声》亚洲大热 高喊“我可是纯爷们”

2009年10月29日1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苏有朋高喊“我是纯爷们”
苏有朋高喊“我是纯爷们”

  在一个时尚活动现场遇到因为出演《风声》而风头正劲的苏有朋,话题当然还是离不开《风声》。让苏有朋特别兴奋的是,《风声》在台湾首映大获成功,他在片中的表现也广受称道。“从小看我长大的师长,都觉得我脱胎换骨了”。不过,白小年这一颇为女性化的角色也给苏有朋带来了一些困扰,在聊天过程中,苏有朋不禁大喊:“我可是个纯爷们!”

  台北首映日《风声》一举拿下超过42万台币的票房,成为台湾地区近期上映新片中首映单日票房最高的影片。看过电影的观众也对《风声》评价颇高,台湾一网友自发为《风声》评分高达4.6分,这让苏有朋非常开心。“每个演员都榨出灵魂的汁了!喝他吧!”一向讲话够“狠”的大S向台湾观众如此推荐。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则称“《风声》就是华人最佳演技的竞技场!”而看着苏有朋长大的朱延平、侯孝贤等导演,特别把苏有朋提出来,单独表扬“你终于长大了!”是最让苏有朋感动的评语。

  这次在《风声》中“另类”的表现,让亚洲影迷“疯狂”。在釜山,韩国影迷举着“小白来了”的巨幅标语迎接苏有朋,“这个太让人吃惊了。”不过,苏有朋也透露了一点自己的小不安:“本以为演这个角色之后能拓宽戏路,结果现在找我的都是喜剧片!”苏有朋表示自己短时间内并不想演喜剧,因为刚刚“被榨出灵魂的汁”一下子又转去演喜剧,有点可惜。“没办法,运气好的话,也许能再演个白大年之类的。”对于已经提上拍摄日程的《风声》前传,苏有朋也相当期待:“白小年如何切入机要中心,包括他与司令部不为人知的关系……我们删掉的戏一定都能再找回来。”对于再这样演下去,很快就要变“女里女气”的代言人,苏有朋大叫:“我在生活中可是个纯爷们。”恰好,当天活动中苏有朋获赠厂家提供的一款颇有阳刚气质的名表,他立即给大家展示:“看,大家都看得出,我还是很有绅士气质的!”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