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探班遇“踢馆” 甄子丹否认50岁退休

2009年10月29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甄子丹与洪金宝演功夫对手戏

  搜狐娱乐讯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博客)、洪金宝、黄晓明熊黛林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叶问2》正在上海热拍中。昨日(10月28日)搜狐娱乐特地前往《叶问2》剧组所在地探班,而片场正在上演一场精彩的“踢馆”戏。同时在采访中,甄子丹高调称《叶问2》将成经典之作,第三集已经没有拍摄的必要,同时也否认“50岁退休”的传闻。

  叶问“踢馆”洪金宝接招

  《叶问2》第二集讲述叶问携妻儿远赴香港,开关收徒传授咏春技艺,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导演叶伟信在开机时透露咏春对洪拳乃本片的一大看点,昨日剧组拍摄的正是叶问师傅只身赴洪拳武馆“踢馆”的一段精彩戏码。在片中扮演洪拳师傅的是香港功夫圈的“大哥”洪金宝,这也是他与叶伟信、甄子丹继《杀破狼》之后的再度合作。在拍摄现场洪金宝尽显“大哥”风范,剧组专门为他定制了一把真皮座椅,还在椅背上绣上他的名字,此等待遇连甄子丹都没有。而说到与“洪大哥”的再次合作,甄子丹直言这是他最为尊敬的一个“对手”。

  甄子丹坦言50岁不退休

  近段时间甄子丹真是片约不断,他透露,拍完《叶问2》之后,就会马不停蹄拍摄刘伟强的《陈真》,明年也有两部电影已经列入工作日程,再加上今年刚刚拍完的《锦衣卫》和《十月围城》,已经在计划当中的《锦衣卫2》和《叶问3》,甄子丹真的是要再拍三年就退休了吗?对此甄子丹予以澄清,“因为每一部电影都是动作片,所以拍完特别累,那个时候就想早点退休,但缓过劲之后又总想迎接下一个挑战,所以再过三年一定不会离开。”至于《叶问》是否还要拍第三集,甄子丹直言机会不大,“因为《叶问2》一定会成为一部经典,比第一集还成功,我觉得应该在最完美的时候终结比较好!”

  黄晓明《叶问2》里苦练真功夫

  《叶问2》的演员里除了黄晓明其它人几乎都是练家子,虽然曾在多部武侠剧出演过大侠,但实打实的用真功夫黄晓明坦言还是第一次,所以他也是抱着学好真功夫,拍好一部功夫影片进的组。为了练好咏春,黄晓明酒店的房间就成了一个小型练功房,木人桩、哑铃等练习器材都放置在其中,每天都不忘在木人桩上练习一下;到了现场只要没戏时,就跟剧组里的武行不断过招进行实地练习;据身边工作人员透露,就算不在剧组里黄晓明都会拿他们推手练拳,非常的敬业和投入。因为练木人桩和别人对打,黄晓明现在手臂上不断出现淤青。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