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绍洋常德参加《一呼百应》 被粉丝感动流泪

2009年09月08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彩排依旧深情
彩排依旧深情

拉票场面粉丝几近疯狂
拉票场面粉丝几近疯狂

许绍洋彩排现场
许绍洋彩排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台湾偶像艺人许绍洋前往常德参加湖南卫视《一呼百应》,挑战人气30000大关。

  当天身着黑色背心的许绍洋骑着摩托车出现在常德郊区一片龟裂的土地里拍摄外景片,矫健身姿露出一身紧致匀称的肌肉。而演唱会时更是遭遇一位铁杆粉丝感动的许绍洋流下男儿泪。

  许绍洋凭借《薰衣草》《海豚湾恋人》等电视剧红透东南亚,其敬业精神一直被圈内称赞,而近期播出的《陪你到世界尽头》《周璇传》更是掀起新的眼泪狂潮。这次参加湖南卫视《一呼百应》的人气挑战对于失败与否许绍洋显的很平淡,“哪怕是只有一个人来参加我的演唱会,我也要为他而唱歌”。而行程安排就在当日中午的1点多到街头做宣传,许绍洋在39度烈日爆晒高温下一直很努力的不放过每一个可以宣传的机会。甚至轻度中暑。

  许绍洋不仅敬业,对粉丝更是关怀备至。“我把每一个粉丝都当作家里人,像对待家里人一样去爱他们”。在现场发生了什么感人的故事以至于许绍洋有这么深的感慨?许绍洋又会不会挑战成功?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7.30分湖南卫视《一呼百应》。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