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拯救爱人》在京开机 海岩让董璇服从内心挣扎

2009年09月27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京开机

海岩让董璇(右二)服从内心挣扎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最近,海岩作品《玉观音》、《永不瞑目》、《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传出将由江苏卫视进行翻拍的消息,这三部作品旋即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于9月26日率先在北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主演崔林、董璇、张歆艺、贾乃亮等悉数到场,之前媒体一直关心的两位女主角入选原因也终于水落石出。

  董璇被秘密培训戏曲和舞艺

  作为“生死之恋三部曲”中改编程度最大的一部作品,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尚未开拍就赢得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刚刚凭借电影《立春》获得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董璇,也因为热播大戏《闯关东中篇》迅速走红,而刚刚接拍了海峡两岸联合制作的文艺影片《长城外面是故乡》的董班璇 ,又火速加盟海岩大戏《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组,可谓拼命女郎。

  气质淡雅的董璇因为是专业舞蹈演员出身,所以在发布会现场更是被精心安排大秀舞艺,近十年的舞蹈功底引起媒体狂拍,还有另外一个小惊喜,就是董璇已经被秘密训练很久的戏曲功底也在发布会上首次施展,据悉,海岩与导演和制片方对此董璇饰演的角色格外重视,花重金请到戏曲老师对董璇秘密培训,董璇为了扮演好角色也是颇下苦功。由于其出演的女主角祝四萍在原著中有大量的京剧戏份,所以董璇跟着老师苦练京剧,力求在剧中将新版的“祝四萍”活灵活现地展现给观众,力求在电视剧开播时能够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

  董璇先挑女二号

  在新闻发布会上,两位女主角董璇和张歆艺的入选成为媒体关心话题,董璇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最先见组试戏,本来是要试女一号的戏,结果海岩老师和导演都力争让她出演女二号祝四平一角,因为海岩老师认为我很两极化,骨子里透着股折腾劲,对于我来说这绝对是一次自杀式的挑战表演,但我更加想尝试,想马上进组。

  导演在对两位女主角人选作出回答时表示,张歆艺饰演的富家女罗晶晶身为平面模特,是最养眼的角色之一,让平静靓丽的的张歆艺出演再合适不过。董璇则太过“扎眼”,虽然她的外表很优雅贵气,但是我们从她的眼神中能够看出挣扎和坚定,我们希望她能够释放内心的挣扎,这个角色的戏分非常出彩,对董璇来说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

  董璇说自己也是挣扎很久才答应剧组出演祝四平一角,因为我想从头开始,服从内心的挣扎。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