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出任星姐冠军赛评委 酥胸微露小秀性感

2009年09月09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郭敬明、蒋家骏
陈紫函郭敬明、蒋家骏

刘晓虎唐毅和陈紫函
刘晓虎唐毅和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上周末湖南一年一度的星姐评选落下帷幕,主办方此次特意邀请来人气美女陈紫函、优秀导演蒋家骏、新锐偶像刘晓虎、畅销作家郭敬明、知名造型师唐毅组成强大的评委班底。当晚做为全场唯一的女评委,陈紫函妙语连珠、风趣的点评,令赛场上的紧张气氛轻松不少。

  无心与星姐争美,当晚陈紫函选择了以简单、利落的马尾搭配亮灰色的低胸连衣裙,女性身材完美的曲线展露无疑。做为五位评委中的唯一女性,陈紫函以朴实、风趣的语言,给予当晚参赛选手建议。与蒋家骏、唐毅、刘晓虎等人都是好友的陈紫函,也趁着此次难得的机会来了一场好友聚会。

  谈及对湖南的印象,陈紫函表示之前自己主演的《恋爱兵法》就在湖南卫视播出,曾多次到湖南进行宣传,因为是川妹子爱吃辣,所以对湖南的小吃美食是赞不绝口。今年陈紫函可谓影视剧、广告拍摄忙不停,仅半年就已拍摄完成了《黑玫瑰》、《神话》、《就想赖着你》三部风格迥异的电视剧,更是接连接下六支广告代言。陈紫函也透露了自己下一部电视剧也将是一部红色题裁片,到时将会在湖南取景拍摄,这让她非常的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