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紫函携《黑玫瑰》再登荧屏 将革命剧进行到底

2009年09月30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枪法精准
剧中枪法精准

剧中需要乔装成日本人
剧中需要乔装成日本人

  搜狐娱乐讯 一出反映延安反特的电视剧《延安锄奸》才刚刚在北京电视完美落幕,陈紫函带着另一部由自己主演的特工谍战剧《黑玫瑰》再次登陆北京荧频,短短一个月内两部题裁、内容不同的红色革命剧轮番上档,接下来的新戏又会是革命题裁,陈紫函09年可谓将红色剧进行到底了。

  电视剧《黑玫瑰》中陈紫函饰演“金钗敢死队”里的大姐大“黎紫菡”,背负着国恨家仇带领着众姐妹潜入日伪内部,执行一个个困难重重的谍战及锄奸任务。该剧在没有任何大规模宣传的前提下,在浙江首播当天就创下了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一路横扫各地收视冠军的宝座。全剧最精彩的大结局——“黑玫瑰”之死导演用了很多心思精心处理,经过一轮精彩的枪战、剑术、赤手搏击、最后乱枪残烈而死,陈紫函直言当时拍的很用心,也很辛苦。当她看到成片剪辑好后的效果时,更是被剧情感染的,现场落泪,她也极力推荐大家到时好好欣赏这一场戏的表现。

  陈紫函也透露自己接下来将拍摄另一部红色革命剧,不同于《延安锄奸》里的机敏反特处副处长晏西,也不同于《黑玫瑰》中大气“黎紫菡”,新剧中将饰演性格爽朗、敢爱敢恨的马帮帮主,可以说是将红色剧进行到底了。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