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电影北京首映礼嘉宾揭晓 聚影视歌明星

2009年10月27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time时光网
《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中文海报

  时光网讯 随着《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洛杉矶全球首映礼的新一批嘉宾名单曝光,中国地区北京首映礼的嘉宾名单也正式出炉。

  在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号召力下,已确定出席此次北京首映的嘉宾有来自影视界和音乐界的各路明星,包括著名导演贾樟柯、著名演员周迅、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著名歌手那英等。《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北京首映礼作为中国地区唯一指定的中国官方首映典礼,定于10月27日晚在北京蓝色港湾的传奇时代影城举行。

首映礼结束后,将于本地时间28日零点公映该片。

  影视界嘉宾--

  贾樟柯 内地第六代电影导演代表人物,《小武》、《站台》、《任逍遥》、《世界》、《三峡好人》等片蜚声海内外。

  周迅 内地著名女演员、歌手,曾主演电影《女儿红》、《苏州河》、《如果·爱》、《李米的猜想》、《画皮》等。

  冯德伦 香港男演员,演而优则导的作品有《恋爱起义》、《大佬爱美丽》、《精武家庭》等。

  马俪文 内地女导演,代表作有《我们俩》、《我叫刘跃进》、《桃花运》等。

  江一燕 内地女演员,代表作有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电影《南京!南京!》等。

  戚玉武 内地男演员,模特儿出身,2008年因出演电影《画皮》崭露头角。

  陈数 内地女演员、舞蹈演员,曾主演多部影视作品和舞台剧。

  刘园园 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

  赵柯 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出演多部影视作品,2009年央视新版《三国演义》中饰小乔。

  音乐界嘉宾--

  张亚东 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曾为王菲朴树、麦田守望者、李宇春等艺人制作专辑或歌曲。

  那英 内地著名女歌手,曾为多部影视作品演唱主题曲,金曲《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相约一九九八》、《征服》、《一笑而过》等传唱大江南北。

  水木年华 内地偶像演唱组合,代表作歌曲《一生有你》、《在他乡》、《完美世界》等在内地校园广为流传。

  戴娆 内地女歌手、演员,为多部影视作品演唱主题歌,同时也有出演电影、电视作品。

  张杰 内地男歌手,2007年快乐男声成都赛区冠军和全国第四名,2009年出演电影《乐火男孩》。

  熊汝霖 内地男歌手,2006年央视《梦想中国》冠军。

  吴琼 内地歌坛新秀,2006年央视《梦想中国》五强。

  苏醒 内地歌坛新秀,20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决选亚军。

  魏佳庆 内地歌坛新秀 2006年超级女声沈阳赛区四强。

  王澜菲 内地歌坛新秀

  王川 内地歌坛新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