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一燕挺迈克尔-杰克逊 《就是这样》北京首映

2009年10月26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和资助的11名小爬爬合影
和资助的11名小爬爬合影

小江与张震
小江与张震

  由孙周执导,江一燕出演女一号的南派谍战大片《秋喜》正在热映。才女江一燕这边厢正忙于将在明年上映的浪漫爱情大片《蓝色矢车菊》的紧张配音,那边厢不忘为广西小嘎牙的贫困孩子们制送新校服,近日,又传出江一燕将出席《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中国地区北京首映礼。

  《THIS IS IT》(《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中国地区北京首映礼的嘉宾名单目前已正式出炉。除了才女江一燕已确定出席此次北京首映外,来自影视界还有著名导演贾樟柯、演员陈数等,还有来自音乐界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组合树木年华等等。

  《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北京首映礼作为中国地区唯一指定的中国官方首映典礼,定于10月27日晚在北京蓝色港湾的传奇时代影城举行。首映礼结束后,将于本地时间28日零点公映该片。

  而由台湾名导陈铭章执导,江一燕和张震双双上演的浪漫爱情大戏《蓝色矢车菊》,也将于明年和大家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