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璇坦露心中结婚对象 不介意被称“绯闻女王”

叶璇粉色长裙性感妩媚。

叶璇黑色诱惑人车合一。

叶璇红色迷情。

  初识叶璇,是TVB连续剧里一系列本色出演的爽朗少女,荧幕上没心没肺的大笑是她的标志。之后,她又频频登上香港街头巷尾的杂志,被八卦媒体塑造成绯闻天后、放电女王。如今,她已经完成了从电视剧女星向电影演员的华丽转身,贺岁大戏《大搜查》当中,她洗净铅华,扮演了一位有担当的母亲,形象朴实无华,让人把焦点完全放在了她的精湛演技上。最近,叶璇接受了《时装L’OFFICIEL HOMMES》的专访,与我们大谈一个美丽花瓶向演技派女演员转变的过程。

  L’OFFICIEL HOMMES:选美出身的演员都难免会被冠上花瓶的名号,你介意被称为花瓶吗?之后怎样摆脱这样的名号?

  叶璇:我记得有个很美丽的女演员曾经说过,说我是花瓶至少是对我外貌的肯定,所以刚出道时被称为花瓶也不会不开心,但我觉得作为一个女演员一直给人是花瓶的印象,对我来讲我会感到有点悲哀。还好我当初参加的选美并没有太大的知名度,所以很多人并不是因为选美而认识我的,而是通过我的作品,所以所谓花瓶的这个名号已经远离我很久了,哈哈。

  L’OFFICIEL HOMMES:对当今想像你一样依靠选美的途径进入娱乐圈的女孩子有什么忠告?

  叶璇: 不可否认,通过选美进入娱乐圈是个捷径,但是选美只是踏入娱乐圈门槛的第一步,很微小的一步,真的要在这一行有所作为,还是要靠日积月累的勤奋、努力,光靠美丽是不足以成为一个好演员的。大家都看到了,每年世界各地那么多的选美赛事,产生了那么多的冠亚季军,可是真正能在娱乐圈立足、有比较好的发展的始终就是那么几位。

  L’OFFICIEL HOMMES:今年是娱乐圈喜事不断的一年,看到那么多女明星纷纷出嫁,有没有赶快嫁人的冲动?

  叶璇:并没有,当下的我并没有结婚的冲动。对我来说婚姻一定要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我也不要求自己一定要在多少岁之前嫁出去。随缘吧,也许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就嫁了。

  L’OFFICIEL HOMMES: 会选择什么样的男人走入婚姻生活?你眼中什么样的男人是性感的?

  叶璇: 选择结婚对象我希望他很有责任感、有胸襟,能包容。最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很有才华。对于一个有才华的男人,他的很多缺点我都会忽略掉。什么样的男人最性感……我觉得专注工作的男人最性感,当他们在专注做一件事的时候,那种忘我、不拘小节的样子很man,也很性感。

   L’OFFICIEL HOMMES:当年在当红的时候离开TVB加入寰亚,是出于怎样的想法?对于自己在寰亚这段时间的发展满意吗?

  叶璇:当时我参演了王晶制作的电视剧《天下第一》,认识了寰亚的老板林建岳先生,他问我有没有意向拍电影,我当时比较犹豫,一方面TVB是我的第一份工作,让我为人所熟知,另一方面,拍电影又是每个演员的梦想。考虑再三,我决定听从自己的内心,加入寰亚。当时我和TVB还有一年的合约没有到期,他们也很疼爱我,让我顺利地过渡到寰亚这边。加入寰亚以后,公司也很努力地为我争取机会,拍摄了几部我很满意的作品,最开心的是还得到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提名。现在回头看,我认为我当初的决定没有错。

  L’OFFICIEL HOMMES:这次《大搜查》中的角色和你本人反差很大,塑造她的时候遇到过什么困难?

  叶璇:其实最初庄文强和麦兆辉导演给我的角色并不是这个,而是现在戏中我小孩的幼儿园老师,直到开拍前一周才定下了现在这个角色,我当时很开心,因为这个角色更有挑战性、更出彩。这个角色是个黑帮老大的太太,同时也是个妈妈,是那种平时很温顺,但遇到事情很有爆发力、很有担当的女性。大家平时看惯了叶璇很小女人的一面,其实我也是很有爆发力的,只是没在公众面前表现过而已,哈哈。所以这个角色在性格上还是跟我本人有相似的一面的,所以塑造起来并不是特别困难,只是做妈妈我还没有什么经验,需要多揣摩、多观察。

  L’OFFICIEL HOMMES:如果剧情需要,你介意全裸出镜吗?

  叶璇:我还是会介意,前段时间杜琪峰导演有部戏找到我演其中一个角色,这部戏是好莱坞的投资,阵容也都是影帝级的人物,但是这个角色有一段脱戏,我做了很激烈的思想斗争,因为这实在是个很好的机会,但是最后还是说服不了自己,就把这部戏推掉了。后来他们又找到我,这次让我演女一号,也不需要全裸出镜,就是我现在在拍的这部戏《复仇》,将会参加今年的戛纳影展,从来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峰回路转。所以我觉得冥冥中注定我跟这部戏有缘,上天也支持我当初的决定。

   L’OFFICIEL HOMMES:曾经一段时间被媒体妖魔化,冠上“绯闻女王”的称号,这对你正常的感情交往会造成困扰吗?传过绯闻的对象还能做朋友吗?

  叶璇:现在娱乐圈的生态就是如此,男女演员合作就一定会传绯闻,两个女演员合作就一定会传不合,这成了娱乐圈的游戏规则,每个艺人走过来,都有这段过往。这是我无力改变的,也只能不去理它了。其实所谓的妖魔化,也是对艺人实力的考验,所谓真金不怕火炼,经过妖魔化还能不倒的艺人,一定是有自己的实力和努力的。和我交往的人也都明白这些事情,所以对正常的交往也不会有影响。传过绯闻的人,是朋友就还是朋友,也不会刻意回避什么,那样会活得很累。

  L’OFFICIEL HOMMES:曾经和张默传出过绯闻,这次《大搜查》当中与张国立合作会感到尴尬吗?

  叶璇:哈哈,我和张国立老师的戏都是分开拍的,基本没有对手戏,宣传的时候也没碰到过,所以并不会尴尬。

  L’OFFICIEL HOMMES:你个人认为怎样的你是最性感的?

  叶璇:很多朋友都说我女扮男装的时候最性感,我的几部戏,像《再生缘》、《天下第一》都有女扮男装的戏,我自己也觉得穿上男装,很爽朗的样子很有魅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