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尔-吉布森加盟朱迪-福斯特导演新片《海狸》

2009年08月20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赌城风云》中有过合作的两大巨星梅尔-吉布森和朱迪-福斯特
《赌城风云》中有过合作的两大巨星梅尔-吉布森和朱迪-福斯特

  搜狐娱乐讯 曾在1994年的《赌城风云》(Maverick)中有过合作的好莱坞两大巨星——梅尔-吉布森和朱迪-福斯特,近日签下了新的合作意向。他们将在一部名为《海狸》(The Beaver)的黑色喜剧中担当男女主角,影片的导演是朱迪-福斯特本人。吉布森和福斯特两人都是拥有横跨导演和演员才能的全能影人,因此这部强强联合的电影,势必会有不俗的水准。

  《海狸》讲述了一个患有忧郁症的男人喜欢在自己的手上戴一个海狸的布偶,这个男人和他妻子之间发生了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吉布森和福斯特便扮演这对夫妻。影片的编剧是凯利-吉伦,Anonymous Content电影公司的史蒂夫-格林和凯斯-雷德姆将联合担当制片人。现年53岁的澳大利亚裔演员梅尔-吉布森,自从2002年出演过《天兆》和《我们曾经是战士》之后,一直在导演行当里呼风唤雨。其拍摄于2004年的《基督受难》和2006年的《启示》,都在评论界引起震动,而早年曾执导过奥斯卡主流片《勇敢的心》的吉布森,也因这两部影片逐渐成为好莱坞的大导演之一。鉴于前年酒后驾车事件的影响,曾经作为银幕偶像的吉布森一度打算在幕后度过电影生涯,但作为演员的他,去年终于按捺不住寂寞,接下了《黑暗边缘》,此片由吉布森独立融资拍摄,明年年初上映。《The Beaver》是吉布森重返影坛之后推出的第二部电影。

  本片导演朱迪-福斯特是两届奥斯卡影后得主,但最近几年的星运一般,《内部人士》、《勇敢者》、《尼姆岛》都不是其发挥卓著的电影,因此想到了重新跨入导演行当,福斯特曾执导过《锦绣童年》、《冤家一族》等片,在独立圈具备一定的知名度。《海狸》目前已经进入排练阶段,预计九月底在纽约正式开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