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生死线》厦门收视强劲 “四道风”成新偶像

2009年10月26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四道风生性洒脱
四道风生性洒脱

  由山东中心、橙天娱乐、齐鲁音像联合出品的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转战厦门电视台后收视依然强劲,片中主演廖凡、张译、李晨、杨烁的精彩演出夺人眼球,其中由新人杨烁出演的四道风尤为抢眼。其硬朗的气质、极具“草莽气息”的造型让《生死线》的大部分女性观众视其为新偶像。

  出场便以“四海为家的四,不讲道理的道,狂风大作的风”直呼自己名讳的杨烁,让观众眼前一亮。这个帮派出身的草莽英雄,在国难当头时期,又是一个彻底的爱国者,有着强烈的叛逆性思维和反秩序倾向。

杨烁恰到好处的演绎将四道风身上的阳光、散漫、真实、重情义的特点表现得畅快淋漓。

  对于演绎四道风的满意度,杨烁表示,我给自己打80分吧,当时这已经是我所有能量的表现了,现在看,觉得还可以演得更好。“到现在我的脑子里还是四道风,网上各种各样的讨论,看到四道风的时候,我的眼泪会不由自主地流下来。杀青后我在家待了四个月,不敢看任何评论,我觉得当时自己一直没拔出来,还会时不时拿出剧本来翻一翻。”

  据了解,《生死线》下周将在江苏、郑州等地方台播出,12月登陆北京。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