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振宇用大戏沉淀人生 多部作品绽放荧屏

2009年10月26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孔子》剧照
《孔子》剧照

  2009年乔振宇收获颇丰,除经典剧作《书剑恩仇录》《七剑下天山》等继续叱咤荧屏,引发多次收视热潮。全新力作《烽火影人》、《中国式相亲》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同时凭借《孔子》、《腰鼓传奇》两部作品出击大荧幕,电视电影全面绽放。

  历经多部大戏的磨砺,乔振宇演技日趋纯熟。讲述电影人战争传奇故事的电视剧《烽火影人》由乔振宇挑大梁饰演男主角刘子坪,乔振宇在戏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对于人物在思想和感情上强烈变化的精彩演绎。

刘子坪作为一个追求潮流的青年人,生活在上海滩时期喜好打扮、热衷交际。上海沦陷后,刘子坪奔赴延安,用胶片记录历史,在枪林弹雨中成长为坚定的革命主义战士。乔振宇在剧中先享受着西洋文化的熏陶,后又经历战争炮火的洗礼,可谓冰火两重天。

  从《烽火影人》中的成熟勇敢,《中国式相亲》中的浪漫多情,再到《孔子》中的至亲至孝,《腰鼓传奇》中的传承精神,乔振宇在众多好戏好角色的垂青下,用多部大戏沉淀自己的人生与演艺之路,实实在在地闯出了自己的一方天地。乔振宇说:“他从每一个角色中都沉淀了许多知识与经验,在必须不断努力进取的演艺道路上,沉淀掉了浮躁、杂质,使他可以将最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