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巡演长春火爆开唱 曾轶可再唱《狮子座》

2009年10月11日1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曾轶可再唱《狮子座》
曾轶可再唱《狮子座》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10月10日晚7点,长春五环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尖叫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让运动与众不同”第二场在这里激情上演。江映蓉黄英郁可唯刘惜君曾轶可谈莉娜潘辰潘虹樾、李媛希等快女悉数登台表演,快女们时而劲歌热舞,时而深情款款,现场近万观众与快乐女声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激情澎湃的夜晚。

  巡演首进东北地区 快女人气不可抵挡

  此次快女长春站的巡回演唱会是天娱旗下艺人首次在东北地区举办大型的演唱会,也是天娱传媒进军东北演出市场的一次试水。10月8日下午,快女10强陆续抵达长春时,便迎来了数千歌迷热情接机的壮观场面,灯牌、气球、横幅……无处不洋溢着歌迷的热情,长春也因快女的到来而瞬间变为欢乐的海洋。尽管长春户外阵阵寒风,但寒冷的温度完全抵挡不住快女歌迷们的热情。昨晚的演唱会上,近万人的体育馆内人声鼎沸、人头攒动,荧光棒、彩色灯牌交相辉映,快女们的每一次出场和精彩表演都获得了观众潮水般的尖叫声,再一次见证了快乐女声们不可抵挡的魅力。

  江映蓉领衔众快女精彩表演答谢歌迷

  特步快女全国巡回演唱会不仅是快女与全国各地观众亲密互动的音乐大狂欢,也是快女们对几个月来一路支持自己的歌迷们一次答谢演出。此次长春演唱会也不例外,在快女冠军江映蓉的领衔下,黄英、郁可唯、刘惜君等其她快女们相继带来曾在比赛舞台上给广大观众留下深刻记忆的歌曲以表谢意。江映蓉性感火辣的《野》、黄英的成名曲《映山红》、刘惜君发自肺腑的《燕尾蝶》、郁可唯招牌曲目《如果云知道》、《痒》、潘辰轻摇滚风格的《没什么大不了》等等,快女们的每一次登台都获得了歌迷们如雷般的掌声和近乎狂野的尖叫。

  曾轶可主场作战受热捧 观众热情高呼《狮子座》

  2009年快乐女声中,曾轶可因独特“绵羊音”成为了时下娱乐圈最具话题性的人物之一。因在长春读书而有特殊感情的曾轶可依旧是当晚备受关注的焦点。《最天使》和《多余的流星》两首原创歌曲演唱完毕,曾轶可略带孩子气的诚挚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她也因第一次站在长春的舞台上而感动万分,并特别感谢自己的母校——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关怀与支持,也鼓励所有的同学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正当曾轶可准备离场时,现场不少热情的歌迷大声喊出了《狮子座》,并开始有人哼唱,由于这是曾轶可成名后首次回长春开演唱会,为了不给长春观众留下遗憾,心怀感激与感动的曾轶可在主持人吉杰以及观众的热情高呼和鼓励下,表演了今年夏天最火热的歌曲《狮子座》。再次博得长春歌迷和观众的热情掌声,尖叫声和呐喊声也此起彼伏,也力证曾轶可高涨的人气。

  李霄云登台感恩 未能献唱留遗憾

  7日的快女上海站巡回演唱会上,李霄云当晚最高人气夺得了上海站“城市之星”,并获得演唱“安可曲”的机会。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长春站因报批等原因,演唱会当晚,李霄云从始至终都没有献唱,遗憾与现场近千名支持她的歌迷失之交臂。尽管歌迷和观众都高举灯牌并高呼“唱歌”、“唱歌”……面对歌迷们的热情支持,向来表现坚强的李霄云热泪盈眶,数度鞠躬致谢,手持话筒几次欲开唱,却无奈不已,哽咽不止。

  演唱会最后的一个环节中,李霄云邀请9位快女和现场歌迷一起大合唱自己的原创曲目《沉淀》,并为好姐妹们吉他伴奏。10位快乐的女声在舞台上用美好的音乐感动全场观众。为弥补遗憾,演唱会结束后,天娱传媒连夜在长春联系场地,为李霄云举办了一场特殊意义的歌迷见面会,回报长春“云团”对李霄云的支持,也弥补歌迷与李霄云亲密互动的心愿。

  美轮美奂梦幻舞台呈现视听盛宴

  为了能够让演唱会的精髓更好的传递给观众,今年的“特步快乐女声2009全国巡回演唱会——让运动与众不同”无论是在舞美、灯光还是服装,从演出形式到演出内容上都经过精良制作。特别是在舞美设计上,采用了许多现代高科技手段以营造梦幻、时尚的场景,把快女们富有朝气的青春魅力突显得淋漓尽致。巡演舞台上还独具匠心的增设有2块10米多高的LED立体屏幕,快女10强的精彩表演而呈现不同的画面,现场观众的视角更为广阔,美轮美奂的舞美加上快女们活力四射的表演,快女长春站演唱会俨如一场精美的视听盛宴。

  历时2个多小时的快女长春演唱会在众快女合唱的《唱得响亮》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演唱会的历练,快女们由一名选手成长为一名艺人,完成她们在演艺事业上的一次新的检验。接下来,快女们还将登陆温州(10月18日)、株洲(10月23日)、北京(10月30日)、成都(10月31日)、扬州(11月14日)、南京(11月21日)等城市快乐开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