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在京点映 80后情侣扎堆

2009年10月26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NHK电视台委托央视的记者在现
NHK电视台委托央视的记者在现

《恋爱前规则》剧照
《恋爱前规则》剧照

  日前,青春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在京举行高校网友点映活动。来自北京大学、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十多所北京高校的100多位网友通过网上报名参加了当晚的活动并观赏影片。

  在电影现场记者注意到一个有趣的细节,参加活动的网友多为男女结对而来,现场情侣扎堆令成一番风景。影片播放过程中,现场欢笑声不断,字幕拉起,响起一片掌声。《恋爱前规则》导演蒋钦民,当晚也亮相点映现场,并回答网友们的提问。日本国家电视台NHK专程委托记者前往,对活动现场进行了报道。

  由王珞丹、陈柏霖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电影《恋爱前规则》,改编自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目前已正式入围第七届欧洲摩纳哥国际电影节,并获选开幕影片。在刚刚结束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恋爱前规则》在参展佳片环节中的点映获得强烈好评,两场点映均获爆满。

  此次点映网友们的好评令导演蒋钦民颇为感动,他说,这是一部拍给年轻人看的影片,能获得这么多年轻网友的好评,我感到非常欣慰。

  据悉,该片将与11月3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