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小帅御用秦昊大揭底 与章子怡刘烨同班无压力

2009年10月26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秦昊与章子怡同窗
秦昊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同窗

  王小帅导演的新片《日照重庆》日前正在紧张拍摄,其御用演员秦昊挑起大梁片中力担重要角色,凭借电影《青红》《春风沉醉的夜晚》中的出彩表演秦昊两次踏上戛纳红毯,愈发被人所熟知,而章子怡在戛纳对秦昊的特殊“款待”也成为媒体津津乐道的话题,追其缘由得知秦昊毕业于中戏96级明星班,与章子怡、刘烨(官网)袁泉等同班,但秦昊则大方表示自己已将压力转化为动力。

  毕业于中戏本科96班,秦昊比起当年大学同班同学章子怡、秦海璐、袁泉、梅婷和刘烨,显得“默默无闻”许多,但参演王小帅导演的《青红》及娄烨的《春风沉醉的晚上》,让他得以两次造访戛纳,也成为继章子怡、刘烨之后,中戏96明星班又一进军戛纳之人。

而此番再度携手王小帅导演出演《日照重庆》,秦昊加足马力,称两次的戛纳之旅使自己励志要做一次影帝,而当被媒体问及与章子怡、刘烨这些大明星同班自己会不会感到有压力时,秦昊诚恳坦率地回答一开始会有压力,但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现以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力争用作品说话,征服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