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早年广告曝光 明星走红前广告有点雷(图)

2009年10月15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很多明星在出道前,或者成名初期,因为人气不够旺、范儿不够大、经济不够雄厚等等原因,无法选择适合自己的广告,为小品牌、小厂商代言产品,拍摄一些囧到不行的广告。以至于成名后,很多广告常被人拿出来炒作、讽刺,甚至一些广告让当事人也不愿意提及。

  章子怡:某曲酒广告

  在章子怡出道前,为多个商品代言拍广告。16岁时,章子怡就为某曲酒拍摄了电视广告。古装打扮的她,在广告中一个回头微笑的镜头,与巩俐扮演的秋香颇为神似,这个广告曾在中央电视台等多个频道播出。如今,章子怡已成为闪耀世界的国际巨星,众多网友纷纷表示,那时的章子怡还显得有些稚嫩,之前均未认出广告中的主角是她。

  据了解,任泉和李冰冰也曾为该品牌拍摄过广告。友情提醒一下,在成都公交车的移动电视上现在偶尔还能看到这则广告。

  章子怡:某榨菜广告
章子怡早年拍摄的榨菜广告。

  章子怡在中戏上大二时,还为某榨菜厂拍摄过广告。这个广告只拍了一天,妆是章子怡自己化的,身上那件毛衣也是章子怡自己的,广告的取景在一个小公园,一切都很简陋。与现在走到哪里都有人开路护航的国际影星差距巨大。而且当时章子怡经常自己躲在一边。但导演一叫她,站在镜头前,章子怡就忽然变成另一个人似的,蹦蹦跳跳表现十分活泼!据说这则榨菜广告让导演和厂商都非常满意。这也是章子怡考入中戏后接拍的第一则广告!

  陆毅:某洗发水广告
陆毅某洗发水广告

  陆毅凭借《永不瞑目》迅速蹿红后,接拍了某洗发水广告,广告中他和一女演员嘴对嘴,只隔一块香皂距离的画面,让人不敢恭维。

  罗纳尔多:某喉宝广告
罗纳尔多某喉宝广告

  巴西足球明星罗纳尔多在2003年9月,国内媒体大炒的“皇马中国之行”结束不久,某喉宝的新广告开始在央视等媒体大规模投放:随着罗纳尔多凌空射门,熟悉的声音“×××喉片,广西×××!”响起,接下来的画面是肥罗拿着一盒该品牌喉片冲观众笑。

  2007年,该厂商又与卡卡签订广告合同,卡卡拍摄的广告和罗纳尔多如出一辙,在短短几秒时间里,卡卡在吃了一颗喉宝后,微笑着举起盒子,表情动作与此前肥罗代言时十分相似。只是广告词变成了“入球真爽、入口更爽”。据透露,卡卡在拍摄过程中也相当敬业,“就为了那样的表情,卡卡居然吃了十几颗呢”。

  那英:某果冻广告
那英果冻广告

  在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那英是红遍内地、港、澳、台的内地明星,特别是在与王菲合唱《相约98》之后,更是走入事业的巅峰。就在此时,那英为某儿童食品拍摄广告,却成为一大败笔。

  当时已经奔四的那姐,代言的食品主要消费群是青少年,怎么看都与产品有着不可消除的代沟。在广告中,那姐做出一副为产品美味陶醉的样子,不知吃果冻的小朋友能明白她表情所展现的内涵吗?如今,该产品仍然吸引着青少年,但那姐却逐渐淡出了广告圈儿。

  谢娜:某白酒平面广告
谢娜白酒广告

  谢娜出道前代言某白酒广告的图片曝光后,照片中那个又胖又土的谢娜,与如今的谢娜相差甚远,甚至有网友怀疑她整过容。

  众所周知,谢娜出生在中江,小时候家里生活状况不是很好。据发帖网友称,这个广告是谢娜还未认识刘烨之前,在四川拜欧阳奋强为师时所拍的,当时谢娜刚刚出道,并不富有,接拍小品牌的广告是有可能的,但经纪公司一直拒绝回应这组广告照片。

  来源:河南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