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战北平》 > 《战北平》相关新闻

选秀艺人如何走演艺之路 蒲巴甲主演《战北平》

  选秀艺人如何走演艺之路----好男儿蒲巴甲主演《战北平》研讨会

  时间: 2009年3月9日 14:00—16:00

  地点: 北京千禧大酒店三楼 财富 5厅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7号财富中心)

  主办方: 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新娱乐

  上海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主持人:王尔利

  研讨会主题:选秀艺人如何走好演艺之路

  研讨会背景:

  随着电视“选秀”热潮的兴起,“一夜成名”的选秀明星能否长久发展,也成为专家、媒体热议的话题。如今几年过后,再比较这些选秀艺人的现状,应该能够对这个问题作出一部分解答。而其中06年“加油!好男儿”冠军蒲巴甲的经历无疑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蒲巴甲出身于四川省阿坝州的藏族山区,因被幸运选中主演电影《喜玛拉雅王子》而走上演艺之路,并通过“加油!好男儿”为广大电视观众熟知。在被掌声鲜花包围之时,他依然保持了真诚勤奋的本色,在2007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上海戏剧学院本科,专修表演;并且积极投身公益事业,08年“5.12汶川大地震”后曾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10万元。踏实的付出也令蒲巴甲不断收获荣誉,2008年他凭借在《喜玛拉雅王子》中的表演获得“摩纳哥影展”最佳男演员;随后又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年底,又推出音乐作品《爱就是那样简单》。最近,蒲巴甲主演的北京解放六十周年献礼片《战北平》又在全国荧屏热播,其在北京卫视的收视率取得历年同时段全国收视第一。剧中蒲巴甲一人分饰一对在敌我阵营的双胞胎兄弟,演技受到了观众、媒体、专家的一致肯定。

  从一个放牛娃,到一个不断产出具有社会意义的高质量作品的影视新人,蒲巴甲的成功对于选秀艺人走好演艺之路是否具有借鉴作用?SMG新娱乐携手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特于3月9日举办“选秀艺人如何走好演艺之路——好男儿蒲巴甲主演电视剧《战北平》” 研讨会,邀您共同参与探讨,为促进中国娱乐事业的健康发展激荡脑力。

  预设话题:

  随着电视“选秀”热潮的兴起,“一夜成名”的选秀艺人在时间里大浪淘沙,各自有着不同的境遇

  1.《战北平》怎么会选择蒲巴甲出演,并一人分饰一对双胞胎

  2.选秀艺人的根基在哪里,如何才能走得更远

  3. 后选秀时代,选秀平台,经纪公司在艺人的演艺之路上应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3.未来蒲巴甲应该选择哪些影视作品,什么角色,在哪些方面发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