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柏芝首度否认有喜 延后生子专心照顾Lucas

2009年07月20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柏芝现身好友郭伟亮(Eric Kwok)的音乐会,穿松身衣裤的她首度亲口否认有喜

  搜狐娱乐讯 2009年7月2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 近日屡传张柏芝和谢霆锋成功造人,前晚张柏芝现身好友郭伟亮(Eric Kwok)的音乐会,穿松身衣裤的她首度亲口否认有喜,她扬言很享受与两岁Lucas共度快乐时光,将延迟添丁计划!

  笑言年中传无限次有喜的张柏芝,前晚撇下Lucas和老公谢霆锋,与叶佩雯、家姐戴碧芝和弟弟张柏文等到九龙湾展贸,欣赏好友Eric的《Swing华山论剑音乐会》,张柏芝与老公送上写上“Good Show”的花篮,同场还有何超仪、刘浩龙和梁汉文等。盛传有喜的张柏芝一到场惹来大批记者追访,只见她穿上松身衣裤,兼戴闪爆钻戒及挽着Hermes袋,十足阔太造型!而她明显心广体胖,露出肥手臂又不时用手袋遮肚,当见到记者拍照,当即双手合十拒受访,令怀孕之说有疑惑。

  Eric Kwok:她怀孕身材还是那么好

  当谭咏麟上台唱《爱情陷阱》并搞气氛叫全场跳舞时,张柏芝却“不惜肚子”狂扭腰!当发现记者拍照时,她刻意跳慢板。而张柏芝完秀后接受新闻台访问,解开怀孕之谜:“一年365日,他们有360日都说我有宝宝,我都习惯了。本来我是想继续生宝宝,但现在Lucas两岁,好可爱,在他最可爱的时候,我想如果有宝宝的话,就不可以抱着他和做其它活动,所以会将这个计划Delay(延迟),珍惜和Lucas玩的时间。”谈到陈慧琳初为人母,张柏芝大赞对方散发母性:“女人一生了宝宝,就懂得照顾小朋友,我看报纸见到陈慧琳的新闻,叫亲友探望宝宝时要消毒洗手,是做妈妈的好开始。”问到张柏芝是否有喜?Eric则说:“怎么不见她一回就说她怀孕了呢。(她发胖了吗?)她怀孕身材还是不变的。”而张柏文笑言都有大肚腩,问到姐夫谢霆锋是否送车给姐姐?张柏文说:“是我送给姐姐的。”

  心情大好的张柏芝,开秀前被误会姗姗来迟:“我省得混乱才走到后台,出场前一两分钟才入座,怎知有一个女记者说我迟到,好奇怪,好多证人、观众看到我一早入场,那刻有一点点不开心。”完秀后,张柏芝乘坐旧唱片公司同事的座驾离开。

  谭咏麟教生女秘籍

  谭咏麟前晚担任Swing音乐会的表演嘉宾,早前左脚受伤的他在台上演唱《爱情陷阱》时又唱又跳,更与Swing成员Jerald开玩笑说:“小心踢到我的痛脚!”似乎未受脚患困扰。但事后谭咏麟接受访问时却很辛苦说:“其实现在一直在疼的。”

  问到干儿子关楚耀(Kelvin)的近况时,谭咏麟说:“最近没有找他,他不在香港,回去了加拿大。” 谭咏麟表示未有问关楚耀在加拿大的情况,但希望他做有意义的事,如进修音乐,他又笑说:“他都二十多岁的人啦!不需要我去督促做事。”问到有传张柏芝怀孕,谭咏麟表示不相信:“我见她在后台跳来跳去,我有和张柏芝聊天,问她的奶奶情况。”他又指不用教授谢霆锋“生女秘籍”,曾教人“生儿秘籍”的他笑说:“掉过来做!”,真是搞怪。

  生儿大计很飘忽

  张柏芝曾开口表示很喜欢生小朋友,但昨日又改口风表示暂时不会再生,其实圈中不少女星的生孩子计划都非常飘忽。

  李嘉欣

  有传李嘉欣下嫁许晋亨后积极造人,但本年4月底她表示无意怀孕,更有意找代母代劳,不过上月她又与老公到“生儿圣手”何永超医生求诊。

  刘嘉玲

  去年结婚后一直被传与梁朝伟努力造人,刘嘉玲曾表示生孩子要顺其自然,但上月又转口风表示要向天申请宝宝,又透露8月底之后可能会闭关生孩子。

  陈慧琳

  去年10月嫁刘建浩的陈慧琳,本月初诞下儿子刘升后专心带小孩,但陈慧琳父亲表示希望女儿生多个女儿凑成“好”字,未知陈慧琳何时会追多个。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