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坐拥豪宅只赚不赔 图舒服防狗仔兼带显富

2009年10月22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张国立的豪宅意外曝光
近日,张国立的豪宅意外曝光

  中新网10月22日电 自从张国立的亿万豪宅被曝光后,明星价值不菲的房产再次走入人们的视线。经常被闪光灯追逐的他们只有在家里才能享受到足够的安全感,而且随着楼市的红火,不但坐拥房产几乎是只赚不赔,而且明星们还可以提前赚足退休金,享受天伦之乐。

  1、张国立:住得很舒服

  日前,张国立的豪宅被曝光,除了面积数千平,而且毗邻天鹅湖,坐在家里就可以欣赏美景。并且这处豪宅位于北京亚奥区紫玉山庄,是北京最热的富人黄金区,必须在社会上有一定身份地位的人,才有资格入住,今年公告的平均房价是每平方米26000人民币。据悉,当初张国立购买时单价只有10000人民币。看来张国立不仅拍戏有眼光,买房同样也有眼光。

关之琳代言的楼盘
关之琳代言的楼盘

  2、关之琳:靠楼养自己

  大美女关之琳现在已淡出娱乐圈,但收入非但没有降低,反而随着楼市的火爆炒楼大赚。独具慧眼的她,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代表作属1999年以5000万港币购入铜锣湾附近店铺,2008年再以1亿8700万港币售出,9年光景,一转手净赚1亿多港币,获利率达2.7倍,获利能力惊人,这还不包括这9年所获取的租金。据悉,最近关之琳看上了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豪宅,但无奈价码过高,做事稳重的关之琳怕风险太高,只好作罢。

周星驰豪宅
周星驰豪宅

  3、周星驰:女友军师指点

  星爷在港媒眼中不只是炒楼天王,甚至尊他为“楼神”,炒楼功力人尽皆知,加上有身为香港建设主席于镜波女儿的女友于文凤一旁指点,据传几年下来他已净赚1亿多港币,个人身价高达3亿多港币。而由星爷投资修建的4栋“天比高”独立别墅若全部出手,初步估计可以大赚近8亿港币,十分可观。

刘嘉玲苏州豪宅
刘嘉玲苏州豪宅

  4、刘嘉玲:不会炒股只会买房

  刘嘉玲一向十分精明,她或许不是娱乐圈里最有钱的女明星,但绝对是最会买房,也是拥有豪宅最多的女明星之一。她曾放话“我只炒房不炒股”,近年来一直处于半休息状态的她十分看好内地市场,购置大量房产。她的房产遍布各地,在北京、香港、上海、苏州、重庆,都有自己的豪宅。因为太会买房,刘嘉玲在圈里甚至被人戏称是“走到哪买到哪”。随着楼市的大热,想必她是不工作也能过上好日子啦。

王菲豪宅
王菲豪宅

  5、王菲:风水不好赔本也卖

  房市有赚也有赔,王菲除了在北京有房产,在香港也置有别墅。王菲1997年花了4800万元港币的高价买下香港九肚山宝松苑豪宅,由于她入住后感情不顺,笃信风水的她,于6年前便以半价赔售,但这几年香港房地产不景气,始终未能卖出。2005年年底,王菲为求脱手,再压低价格打到四折2000万元港币,只可惜她卖房个性十足,不给人看房,因此减低许多人的购买意愿。

传说那英10年里搬了6次家
传说那英10年里搬了6次家

  6、那英:就爱住新房

  那英是娱乐圈中在京城拥有房产最多的明星,早在1995年她就和王菲双双购买了当时北京开发最早的豪华别墅嘉林花园。十年来她名下的房产“走马灯”似的换个不停。一位那英的朋友表示:那英喜欢购房置业,并不是为了投资,而是作为一个女性,她有一种喜欢住好房子、新房子的天生心理和生活哲学。

传说中,华仔的奢华豪宅
传说中,华仔的奢华豪宅

  7、刘德华:为杜绝媒体跟踪

  刘德华与拍拖17年的马来西亚籍女友朱丽倩,继早前被踢爆两人在马来西亚买了近五千尺的地皮后,又被爆出刘德华在该地皮建造了一幢价值两千万的豪宅,据悉这栋位于大马的豪宅装潢得金碧辉煌,而且守卫相当森严,设备齐全,花园内种有朱丽倩喜欢的牡丹花及牵牛花,事业有成的刘德华已有意娶贤妻享天伦之乐了。

温碧霞千万豪宅
温碧霞千万豪宅

  8、温碧霞:为爱犬买豪宅

  近年频频北上拍电视剧及广告的温碧霞,最近斥资2000多万港元,购入清水湾2000多平方米海景豪宅,温碧霞坦言换楼只因自己与老公喜欢有山有水,而且爱犬也可在花园玩。搬进清水湾豪宅后,温碧霞用难掩喜悦的语调说:“这次换房最开心的是我的爱犬啦!”温碧霞对爱犬疼爱有加,她说:“看见它现在在这么大的地方来回走,我都觉得很开心。”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