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被曝花四亿台币买三豪宅 与萧亚轩当邻居

2009年10月16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Jolin坦承放假觅屋(资料图)

蔡依林的新楼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蔡依林(Jolin)、萧亚轩(ELVA)两位天后目前都住台北东区,但2人昨不约而同被曝在瑞安街买豪宅当邻居:ELVA是妈妈为她买下8550万元台币、90坪的“国泰瑞安怀石”当嫁妆;Jolin更惊人,一口气买下3个豪华建案,总价近4亿元新台币。

  记者昨实地访查,不愿具名的Y小姐说:“蔡依林跟妈妈、舅舅14日晚才来国泰瑞安怀石看过,已下定金买B栋顶楼2个单位打通,总共约100坪,外加车位共花了1亿550万元。”

  Jolin坦承放假觅屋

  Y小姐接着说,邻近国泰瑞安怀石的“瑞安杰仕堡”,Jolin也已订下,“她也是买顶楼,坪数50坪,这里单价较高,约125万1坪,外加硬性规定购买的2个车位,就要6950万元”。

  Y小姐再爆料,Jolin还买了附近的“惟瓦地”建案,一样要求顶楼2个单位打通、共202坪,同样也硬性规定购买车位共8个,精算后总价2亿1千9百万元,总计她在瑞安街豪宅区,近花去4亿元购屋,3住处构成黄金铁三角。不过蔡依林昨透过经纪人王永良表示,近来放假和家人看了不少房子,的确到过瑞安街看屋,“但真的还没买”。

  ELVA妈花8500万

  她去年吸金3.5亿元,今年虽然仅工作9个月,也已赚进2亿元,有资金购买豪宅。加上她目前住在2户打通、仅36坪的东区E.A.T已4年,一直想要换屋,首要条件是够大,能全家人一起住,还要有1间房可以让她做美甲工作室。

  ELVA去年吸金9800万元,她和李安卓热恋时,曾在“元大101”共筑爱巢,如今情已逝,萧母早在Jolin买“国泰瑞安怀石”前,就在对面A栋3楼,于预售时期就为爱女买好豪宅,但ELVA似乎没有搬家打算,从至高点望去,新家屋内仍是空荡一片,还没开始装潢。昨她表示:“我1个人,住30坪的房子就够了,新家就当做是妈妈投资的。”

  除了Jolin跟ELVA,小祯夫妇及蓝心湄也曾来询价看屋,该区俨然成为新一代“名人巷”。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