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国立北京豪宅值4亿台币 立威廉参观咋舌不已

2009年10月21日2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在北京紫玉山庄拥有豪宅
张国立在北京紫玉山庄拥有豪宅

立威廉参观惊叹不已
立威廉参观惊叹不已

  搜狐娱乐讯 大陆大腕个个身价惊人,一哥黄晓明因持有华谊兄弟股票,身价暴涨5亿;大腕级演员张国立位在北京朝阳区高级亿万豪宅也意外曝光。

  偶像男星立威廉上周受大陆中央台之邀,主演2010年开春大戏《张小五的春天》,意外见识张国立所住的紫玉山庄,据该地建商透露,张国立的豪宅目前市价破4亿台币。

  建商透露,当初张国立入住该地别墅区,买下占地千平米(约300坪)独栋豪宅,10年前该地刚建造完成时,1平米只开价1万人民币(约台币48,000元),但目前已翻涨4倍,保守估计就要上亿台币。立威廉拍戏时,由该建商带着四处参观,紫玉山庄里的别墅,有一片仿造美国林肯纪念碑前的人工湖,养有黑白天鹅、鸳鸯,园外有孔雀、鸽子等动物,还有高级旋转木马、健身房、游泳池等。度假酒店部分,则需会员才能入住,折扣后每晚人民币3千元。因位于北京市里闹中取静,有人间仙境之称。

  张国立当年搬进紫玉山庄,引发大陆房产、财经媒体疯狂报导,昨他一听又有人在讨论他买紫玉山庄后身价暴涨,立刻大动肝火,怒批:“这些人说这个干什么?从我搬进去至今一直拿来宣传,实在是特别、特别无聊!”

  事实上,大陆明星大腕坐拥豪宅的比比皆是,北京近郊别墅有包括那英的丽斯花园、李亚鹏的丽高王府、王菲的嘉林花园、巩俐的丽京花园;章子怡的英特公寓与周迅的星城国际则是市区内摩天大楼,去年北京举办奥运,房价一路飞涨,这些豪宅房价全都破亿。

  张国立的紫玉山庄为何特别引人注目?主要就是该庄园座落的亚奥区,搭上奥运列车,成为北京最热的富人黄金区。大陆房产报导皆称,必须在身分地位上有一定水平的人,才有资格住进紫玉山庄,今年公告的平均房价是每平方米26,000人民币。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