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灯火黄昏》王雅捷化身“泪人” 戏中挑大梁

2009年10月21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
王雅捷

  继《人活一张脸》大火荧屏之后,又一部20集年代情感大戏《灯火黄昏》22日晚19:35在江苏卫视首播。作为江苏卫视“金秋情圆独播季”第三部,该剧汇聚了董永、王雅捷、于洋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挑战“未婚先孕”、婚外恋、离婚等高难度情节。

  跨越20年的情感生活

  《灯火黄昏》是根据作家吕幼安的中篇小说《魏莎和她生命中的男人》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一个平凡的纺织女工魏莎(王雅捷饰演)从上个世纪80年代初至2000年跨越20年的情感冲突和生活经历,全方位地展示了改革开放20年来,国营企业的兴衰,民营企业的成长,以及在时代变迁中人们生活状态的变化,生活观点的改变。不但能引起中老年观众、妇女观众对年轻时代的回忆,产生共鸣,年轻观众也能从中体会到上一辈人真挚的情感世界,受到很多的启发。

  王雅捷化身“泪人”挑大梁

  王雅捷虽称不上明星中的大美女,可无论在哪个观众或者导演眼里,她都绝对称得上是名副其实、如假包换的实力派,电视剧《大明王朝》、《马大帅》、《律政佳人》等热剧让她的演技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近期更是参演了《地下地上》、《秋喜》等众多谍战剧,让王雅捷有了“谍战大青衣”的称号,此次独挑《灯火黄昏》的女主角大梁,王雅捷感慨,“这才是回归了我自己的荧幕形象”。

  此次她在《灯火黄昏》中担纲的女主角魏莎:一名纺织女工,沉稳善良且美丽大方,是工厂的女工标兵,真心相爱的初恋男友参军上前线而阵亡,非婚生下的遗腹子被迫送人,在母亲的苦苦相逼和亲朋好友的劝说下,无奈地嫁给了厂长的儿子陈军。因为初恋的刻骨铭心让她难以对陈军产生真正的爱情,这让陈军“结婚八年都捂不热魏莎这块冰冷的石头”,从而产生了深深的失落,一个偶然的机会,魏莎非婚生子的事情被公开,这让陈军恼羞成怒,与魏莎离婚。离婚后的魏莎,又遭遇下岗,艰难地开始了再就业之路……

  剧中大量的情节都是围绕王雅捷所扮演的魏莎展开,在她身边发生的三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的情感纠葛,“魏莎这个女人实在是太苦了,一辈子怀念着牺牲在战场上的初恋,这一辈子经常是以泪洗面”王雅捷介绍魏莎这个角色时说,“魏莎简直是泡在泪水里的”。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灯火黄昏》10月22日晚19:35王雅捷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