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热映 王雅捷“美女救英雄”险丢命

2009年10月16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秋喜》剧照
王雅捷《秋喜》剧照

  孙周“七年磨一剑”的谍战大片《秋喜》正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热映。与时下盛行的谍战题材片不同的是,《秋喜》并不以曲折离奇的故事作为卖点,而是力求挖掘敌我双方在暗战中展现的人性。而在这部另类谍战片中王雅捷颠覆传统屡次上演“美女救英雄”的戏码,还险些丢掉自己性命。

  在《秋喜》中,王雅捷饰演的霜晴奉上级命令与郭晓冬所饰演的晏海清假扮夫妻展开与敌对分子的地下斗争,期间晏海清因为孤身与敌人作战而屡遭暗算,霜晴则用一个女子罕见的勇气与智慧用尽一切办法帮助他脱离险境,两人共同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而晏海清对霜晴的情感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但是碍于他与家乡的秋喜还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使他无法面对毫不知情的霜晴坦承……

  看过《秋喜》的观众丁女士表示:王雅捷饰演的霜晴温婉含蓄,充分凸显了传统女性特点,而她在危难之际展现的智慧与大气,更具有现代女性的成熟魅力,这样的女子难怪会使郭晓冬倾心。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